全部

枣庄市山亭区冯卯中心卫生院开展疫情防控、院内感染等工作专项检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09 19:05: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9日讯 6月8日下午,枣庄市山亭区冯卯中心卫生院院长房增龙、副院长郑宏伟带领院感办主任和护士长一行四人就疫情防控、院内感染等工作深入科室进行督查。

院长房增龙一行到每个科室查看口罩、着装佩戴、手消毒等医患个人防护情况;环境卫生、紫外线灯消毒、物表消毒、记录情况;医疗垃圾处置情况;手卫生情况;一人一室待诊,一米线排队,来人场所码扫码、测温情况;患者就诊、陪护制度执行情况等。并就发现不足现场指出,责令及时改进。

房增龙再次强调,疫情防控常态化,严禁疏忽大意,一定严格做好个人防护,严格规范医疗操作程序,特殊时期一定规范手卫生,严格杜绝院内感染的发生。

通过此次督导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医疗操作程序,强化了疫情防控、院感防护意识,为杜绝疫情和院感发生,确保医患安全打下基础。

 

通讯员 丁仁艳 裴海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