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临沂市卫生健康委陈晓建主任一行来到临沂市妇幼保健院指导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3-15 17:29:03

为贯彻落实临沂市政府办公室《关于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的实施意见》要求,进一步做好我市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临沂市卫生健康委成立了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和婴幼儿照护服务指导中心(以下简称“指导中心”),市卫生健康委工会主任陈晓建任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黄玉强任副组长。市幼儿照护服务指导中心将办公室设在市妇幼保健院保健部。

3月11日上午,临沂市卫生健康委工会陈晓建主任,基层卫生健康科科长殷文磊、副科长赵慧一行来到临沂市妇幼保健院指导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临沂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黄玉强,启阳院区副院长、科教部主任李华锋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图片1

陈晓建主任一行实地参观了市儿童康复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启阳院区)并具体了解了融合幼儿园建设情况。在之后的座谈会上,陈晓建主任详细介绍了婴幼儿照护服务的相关政策,分析了我市当前婴幼儿照护服务的发展现状,阐明了建设婴幼儿服务中心的优势及前景,并针对“如何做、怎样做、做成什么样”提出了建设性意见。黄玉强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启阳院区融合幼儿园的建设规划、运营模式及发展远景。并表示,医院将以儿童康复为支撑,以融合幼儿园建设为契机,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发展,精心打造市婴幼儿照护服务指导中心。会上大家还对儿童健康教育、辖区网络服务、婴幼儿教育、人员培训等问题进行了专题研讨。

[责任编辑:杨凡、王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