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临沂市妇幼保健院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3-02 10:49:03

近日,临沂市妇幼保健院各党支部集中培训学习,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医院党委委员、总支书记、党务办主任分组到各党支部参会并进行指导点评。

图片1

会前,各党支部围绕如何学好党章、遵守党章进行了专题研讨,各党员结合自身学习情况谈心得体会,并就如何贯彻党章进行讨论交流,整个研讨会在热烈而有序的氛围中进行。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指出存在的问题,相互交换意见。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对照履行党章规定的职责任务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汇报,在检查汇报中深刻、严肃、有针对性的剖析了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了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切实把突出问题解决好,不断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切实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支委成员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各党员依次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作表态发言。之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整个过程严肃热烈、互动频繁。自我批评敞开心扉、只谈问题、不遮不掩,批评坚持用事实实例说话,以理服人,切实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团结一心、矢志笃行,更加积极主动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合力开创医院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杨凡、王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