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市人民医院血液净化中心举办临床用药知识培训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3-14 16:43:03

齐鲁网讯(通讯员:常永亮 焦健)2022年3月10日是第十七个世界肾脏病日,今年的主题是“关注肾脏健康,吾爱吾肾,知识强肾”。为了进一步探讨透析患者如何用药,血液净化中心举办了临床用药知识培训会,党委副书记魏光晨出席会议,药剂科、肾内科负责人及血液净化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魏光晨肯定了血液净化中心的工作,并对未来的医护治疗工作提出殷切希望;肾内科负责人就透析患者常用药物的安全疗效做了细致讲解;药剂科负责人就肾脏患者安全用药的注意事项做了表述;护士长讲述了血透室未来的护理工作重心。

此次会议不仅增加了全体医护人员的透析用药知识储备,更在三甲复审之际,增强了全体医护人员团结向上、一致前行的信念,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杨凡、王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