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市人民医院:志愿护理服务 责任与爱同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1-28 15:51:01

齐鲁网讯(通讯员:常永亮 焦健)近日,济南市人民医院延续护理服务中心联合门诊护理网格的南丁格尔护理志愿分队来到口镇卫生院针对院感防控开展志愿护理服务,与其护理人员一起交流学习,科普相关疾病知识。

图片9

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挥多年工作经验结合自身在院感防控领域的专长,深入医院发热门诊、内科病房等容易造成院感缺陷的重点环节,认真查看了环境布局、流程及院感落实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为使患者在住院期间感到安全、温暖,有效的护理,落实五项风险评估、健康教育和康复锻炼的有效性,志愿者们深入病房结合患者病情为社区医院护士们讲解五项风险评估的评估方法、疾病健康宣教及功能锻炼的指导方法等。同时就济南市人民医院所拥有的静脉诊疗水平服务技术做了详细介绍,讲解了静脉留置针相关知识,并对社区护士们提出的疑问耐心解答,令大家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优质护理进社区的开展,促进了医院与社区之间的感情,展示出了许多值得相互学习的护理工作亮点及特色,今后济南市人民医院护理志愿服务队将继续坚持下去,奉献、友爱、互助、进步!

[责任编辑:杨凡、王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