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市人民医院召开陈晨同志援坦桑尼亚欢送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2-31 16:53:12

齐鲁网讯(通讯员:常永亮 徐雯雯)12月30日,济南市人民医院在医院南院区门诊五楼会议室召开陈晨同志援坦桑尼亚欢送会。党委书记彭建、院长孙堂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院长刁兴涛主持,援坦医师陈晨及家属亓永杰、院长助理黄华、人事科、工会、宣传科、医务科、护理部负责同志及呼吸内科、重症医学科主任、护士长和医师代表20多人参加欢送会。

图片3

彭建指出,陈晨同志作为济南市人民医院中青年医师的杰出代表,前有援鄂,即将援坦,两段特殊而神圣的经历,体现了陈晨同志作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高尚品质。相信陈晨同志在坦桑尼亚两年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能克服困难,以饱满的爱国热情、无私的奉献精神和精湛的医疗技术,坚持不懈地为受援国人民健康服务,为促进我国与受援国之间的友谊做出积极贡献。

孙堂卿指出,陈晨同志无论政治意识,还是工作能力都是广大医院职工的榜样。在此次援坦任务中,祖国、医院将是陈晨同志的坚强后盾,相信陈晨同志能够不负众望,克服困难,救死扶伤,载誉归来。

陈晨表示:承担此次援坦任务,从报名、选拔、出征两年时间,感谢院领导、广大干部职工在工作、生活中提供的关心和帮助,感谢家人特别是爱人亓永杰的默默支持。从援鄂归来到即将援坦,我一定充分发挥党员的不畏艰难、勇挑重任的精神,以高度的热情及精湛的医疗技术回馈当地百姓,向组织和人民交一份优秀的答卷。

会上,院长助理黄华、工会、人事科、宣传科、医务科、护理部负责同志及呼吸内科、重症医学科主任相继发言,共同欢送陈晨同志顺利启程,祝愿陈晨同志圆满完成两年的援坦任务,凯旋归来。

 

[责任编辑:杨凡、王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