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忆·老济南”艾玛妇产2018院庆嘉年华 六大精彩活动亮点抢先看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08-21 09:38:08

9月9日,济南艾玛妇产医院“忆·老济南‘传承文明 孕育新生’艾玛妇产2018院庆嘉年华”感恩回馈活动,将在济南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以“致泉城、品泉城、阅泉城、话泉城、孕泉城、礼泉城”六大版块邀请泉城孕妈妈品味“老济南”。

致泉城:琳琅好礼相赠

惊喜多多,礼品多多,精美礼品拿到手软。此次艾玛妇产2018院庆嘉年华上,艾玛妇产还为孕妈妈准备了三重好礼。一重好礼——到场伴手礼,所有到场的孕妈妈都能领到一份价值千元的礼物。二重好礼——舒适分娩礼,艾玛妇产特别推出了“舒适分娩1+1”计划,孕妈妈预定分娩套餐就能享受返产检的优惠,最高可返7526元产检费用。三重好礼——女性健康礼,孕妈妈可以给自己的妈妈和闺蜜选择一份健康大礼包,给她们满满的健康祝福。

品泉城:古今美食味道

存在记忆中永恒不变的味道,你还记得吗?糖葫芦、缠蜜、捏泥人、吹糖人、铜壶大碗茶,这是很多人小时候的记忆,也是老济南最有特色民俗文化。在此次艾玛妇产2018院庆嘉年华上,将为泉城孕妈妈带来这些老济南的美食,在品味传统美食的同时,感受浓郁的历史文化。

阅泉城:名胜古迹变迁

惊鸿回眸,穿越时空隧道,感受昔日的老济南。悠久的历史产生了宝贵的历史文化遗产,大明湖,千佛山和素有“天下第一”之称的趵突泉。更是每年都吸引了大批游客到此一游,只为领略“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的美景。在此次艾玛妇产2018院庆嘉年华上,将,将通过一则则音像,十大名泉与七大名山,荧幕重现旧日济南,带您丰富孕期视角,多角度领略泉城的几经变迁。

话泉城:有么说么的调调

挑战济南话,领略地方方言魅力。方言是地方文化的一种,是文化的活化石。济南方言更像是这座古城的标签,它代表着独具特色的地方魅力,成为本土化标志的一大特色。在此次艾玛妇产2018院庆嘉年华上,孕妈妈可以参与“一鼓作气济南话挑战”,感受方言魅力,一起了解本土文化,感受老济南。

孕泉城:“C”位魅力出道

旗袍之美,宛如古典的花,完美展现东方女性体态美。怀孕,是每一位女性生命中最重要、最特殊的时刻,她们比往常需要更多的关注与呵护。每一位正在孕育新生命的宝妈都应该对自己充满信心,昂首向前,因为,这是你们生命中,最美丽动人的时刻!在此次艾玛妇产2018院庆嘉年华上,宝妈们可以穿着漂亮的衣服,走上舞台,仿佛在炫耀着那即将诞生的新生命。

礼泉城:儒家文化熏沐

跨越时空的对话,聆听诗词背后的济南故事。此次艾玛妇产2018院庆嘉年华上,孕妈妈可以来一场“穿越时空”,现场COSPLAY李清照、辛弃疾、张养浩、闵子骞等历史名人,通过诵读他们的传世著作,与他们“零距离”接触。

一方水土孕育一方人,四年前济南艾玛妇产医院落座于泉城,从此与这座城市相容共生,在这里迎接新生,也在这里传承文明。这四年来,艾玛妇产陪伴妈咪宝贝健康成长,倡导舒适分娩新理念,为数以千记的女性提供了体贴入微的高品质服务,用爱心与温暖迎接了数千个可爱宝宝的平安诞生,成为泉城众多宝妈的首选医院。、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爱脉朗山东省上市会在济南举行

2020年12月12日下午,爱脉朗上市会在济南市山东大厦顺利召开。山东省立医院金星教授、山东省千佛山医院辛学知教授、施维雅(天津)有限公司...[详细]
齐鲁网 2020-12-18

“生育关怀好孕行”海外助孕项目在济南嘉乐生殖医院正式启动

人口健康,国之大计。海外助孕,只为圆梦。嘉乐生殖,和谐家庭。在紫荆花开的十一月,生育关怀●好孕行—海外助孕项目暨中、俄国际生殖医学...[详细]
齐鲁网 2019-11-2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