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疫情来袭,济南蓝骑士为泉城市民保驾护航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03 11:11:02

受疫情防控的影响,这个春节假期变得有些不一样,不能聚餐了,宅在家里,一日三餐的需求免不了,点外卖也成了不少人的选择。那么疫情下的饿了么兰骑士们,他们的工作与以往有哪些不同?又是如何保障送餐卫生安全的呢?

一大早,在济南市市中区的一处外卖配送站点,骑手们正在对送餐车进行消毒。外卖小哥进站点第一件事就是洗手消毒,第二是餐箱消毒,第三就是发放口罩量体温确保身体健康以及配送设备安全

 

11111

疫情期间配送的物品与以前相比,也有些不一样,以前主要是餐饮的订单,现在除了餐饮,主要配送与防疫相关的医护用品线上购买口罩,消毒水等,还有超市的生活用品足不出户也可以直接通过饿了么上大润发、华联、银座超市购买饿了么安心餐品牌联盟,德克士,李先生,皇城根,醉得意等一众品牌商家从蓝骑士进门便被要求测量体温、洗手消毒,要不然不能拿餐品。

 

11112

疫情期间,商家不仅不会对餐饮涨价,而且对食品的制作,也提高了卫生要求,所有商家掌勺的厨师戴有一次性口罩和手套,每天均会对厨师、配餐员、蓝骑士进行体温检查,确保每一个流程的安全。

11113

饿了么现在提倡无接触配送,由于现在济南各小区加强了疫情防控措施,禁止外来人员随意出入,您可在订单备注选择无接触配送,要求骑手放在指定位置,如家门口、公司,小区前台,物业办公室等。安心送达,保护自己,保护他人。

11114

[责任编辑:杨凡、刘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生育关怀好孕行”海外助孕项目在济南嘉乐生殖医院正式启动

人口健康,国之大计。海外助孕,只为圆梦。嘉乐生殖,和谐家庭。在紫荆花开的十一月,生育关怀●好孕行—海外助孕项目暨中、俄国际生殖医学...[详细]
齐鲁网 2019-11-2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