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八大处整形郭鑫:眼部年轻化手术是什么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20-01-22 18:39:01

N年前做了双眼皮,做的非常自然款,但是因为越来越喜欢平行双眼皮,总要贴双眼皮贴,导致本来的双眼皮越来越窄,已经变得和初眼没有区别了。所以两个月前,找郭鑫主任做了双眼皮修复加宽,因为两只眼睛大小不一样,面诊的时候还想做单侧眼险下至,被郭主任制止了哈哈哈哈,原来我不需要做下至,而是因为左眼比右眼短,所以开左眼外眼角就好了。因为喜欢平行的大眼睛,又加了开内眼角。手术打麻药会痛一点点,主任风趣幽默,手术过程也好轻松,开心。

面诊的时候郭主任足足劝了我二十分钟,主任说我不要做手术,眼睛也很好看了,不过主任还是尊重了我的审美,我给主任看了我想要的双眼皮照片,主任也和我分析了术后能达到什么效果,现在做完两个月了果然是我想要的样子!

以后还要找郭鑫主任做脂肪填充和去眼袋,就靠郭主任变美啦嘻嘻嘻嘻!

图片9

来源:医药卫生网

[责任编辑:王进、跨越文化]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生育关怀好孕行”海外助孕项目在济南嘉乐生殖医院正式启动

人口健康,国之大计。海外助孕,只为圆梦。嘉乐生殖,和谐家庭。在紫荆花开的十一月,生育关怀●好孕行—海外助孕项目暨中、俄国际生殖医学...[详细]
齐鲁网 2019-11-2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