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爱思特2018高难度眼整形高峰论坛圆满成功 精于一技 专于一业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08-13 15:14:08

2018年8月10日上午,“2018高难度眼整形高峰论坛”在长沙爱思特整形美容医院顺利揭开序幕,此次学术会议将持续两天。

国内高难度眼修复专家

.刘辅蓉教授(图中前排左四)参加本次论坛

国内显微眼整形学科带头人、中国高难度眼修复资深专家刘辅蓉教授,长沙爱思特整形美容医院胡朝辉院长,爱思特灵韵精雕大眼术御用专家郑颖平主任,爱思特灵韵精雕大眼术资深专家杨千里主任,爱思特综合整形专家宋金荣主任,爱思特综合整形专家彭远清主任,爱思特综合整形专家刘智瑰主任等业内专家参与本次论坛的学术交流。

长沙爱思特整形美容医院胡朝辉院长发言

会议伊始,长沙爱思特整形美容医院院长胡朝辉分析介绍了目前眼整形领域的形势以及长沙爱思特整形美容医院在此领域做出的各项努力。同时代表长沙爱思特整形美容医院向前来分享的刘辅蓉教授表达了环迎。

国内高难度眼修复专家刘辅蓉教授在本次论坛授课

刘辅蓉教授是中国著名全眼整形与高难度眼修复专家,从事眼科临床工作三十余年,曾在发表多篇眼科专业学术论文,数十篇学术论文在国内外眼科大会和整形美容大会宣读,是国内也是亚洲最早在整形美容界开展显微眼整形的整形医生,开创了显微眼整形先河。为求巧妙把控静态美感和动态美感之间的平衡,刘教授不断开拓技术,通过总结数万例高难度眼修复手术临床经验,独创了针对眼部整形和修复的五项术式,成为国内少有的全眼整形大师之一。

由刘教授操刀的修复手术案例

上图为术前,下图为术后八个月

不少求美者在选择双眼皮手术时,因医生缺乏经验、整形机构不正规,造成眼部皮肤凹凸不平,极大的影响了美观。针对这种情况,刘教授通过反复临床验证研究,最终以她丰富的经验研究出处于国际前沿的高难度眼整形修复技术,为经历过眼整形失败的求美者进行成功修复。在本次学术论坛中,刘辅蓉教授分享了《上睑凹凸不平的修复手术》课题,令参会人员受益匪浅。

在授课之后的答疑环节中,面对参会专家提出的疑问,刘辅蓉教授深入浅出的回答也获得了全场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

刘教授在回答参会人员的疑问

在为期两天的“高难度眼修复高峰论坛”中,刘辅蓉教授为慕名而来的求美者成功的进行了修复手术,并采用边手术边教学的形式,通过现场直播的方式,将理论知识融入实际操作,向多位专家展示了高难度眼部修复手术的精湛技艺,完美阐述了其眼部修复理论的实践应用。

刘辅蓉教授在为求美者进行修复手术

在手术后,刘辅蓉教授还将在爱思特进行为期两天的限时面诊,为求美者诊断并提出修复建议。

打造超过15万例眼部整形的专家团队

作为医疗整形美容行业的领导品牌,爱思特始终致力于为求美者提供优质的医美服务,即使二十年来已经为超过15万名求美者量身定制眼部整形,爱思特仍然以一以贯之的学习姿态,与国内外的一流专家进行学术交流,不断地寻求自身进步和突破。也正因从未停止的学习脚步,爱思特的王牌项目灵韵精雕大眼术,已经被超过三万名的求美者所选择并满意而归,这个数字还在不断地增长。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爱脉朗山东省上市会在济南举行

2020年12月12日下午,爱脉朗上市会在济南市山东大厦顺利召开。山东省立医院金星教授、山东省千佛山医院辛学知教授、施维雅(天津)有限公司...[详细]
齐鲁网 2020-12-18

“生育关怀好孕行”海外助孕项目在济南嘉乐生殖医院正式启动

人口健康,国之大计。海外助孕,只为圆梦。嘉乐生殖,和谐家庭。在紫荆花开的十一月,生育关怀●好孕行—海外助孕项目暨中、俄国际生殖医学...[详细]
齐鲁网 2019-11-2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