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七夕紧握他的心,千黛斯给女人神助攻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08-11 13:23:08

据性社会学调查,中国因夫妻性生活不和谐而导致离婚的约占总离婚案例的47%,这些都不断的提醒着女人该缩阴了。如今七夕节快到了,作为专业的缩阴品牌,千黛斯给你神助攻,助你紧握他的心。

【性福来自紧握感,怕松就一定要紧】

随着女性年龄增长、生育以及性生活等因素的影响,很多女人不可避免的出现了阴道松弛、干涩的情况,这种情况的存在会直接影响阴道的收缩能力,以至于在夫妻生活中,男人很难体会到紧握感,女人也很难体会到满足感,如果这种情况持续存在会直接影响婚姻的稳定。

要知道性生活也是婚姻生活重要的一部分。所以七夕节来临,想要让爱更持久,自然不能不紧。

曾经有研究机构对女性阴道松弛问题进行过调查,结果显示超过85.3%的成年女性存在不同程度的阴道松弛问题,其中已婚妇女更是高达92.18%以上,并且这些数据有逐年递增的迹象,所以缩阴迫在眉睫。

【千黛斯神助攻,养护结合相紧能紧】

2007年,千黛斯在众多阴道松弛的女人的期盼中问世,该品牌的存在致力于帮助女人摆脱阴道松弛问题,重新获得性福和幸福而不断努力。

尽管现在缩阴市场中的产品很多,但是千黛斯却有着其他产品没有的优势。而这个优势不单单是体现在产品的安全性方面,更为关键的是它曾经在问世之初结合女性生殖特点,独创科学缩阴原理——养护结合。

据千黛斯用户反映,一般使用一两个月就可以感受到明显的阴道紧致变化,坚持使用不但但可以恢复阴道紧致,还可以养护阴道,对于常见的阴道干涩、阴吹、阴道异味等阴道问题亦有不错的作用。

【爱在七夕里,千黛斯‘紧不可失’】

现在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七夕佳节,这是爱情的节日,自然也要让爱更浓郁。如果现在的你松了不要担心,千黛斯为你倾心呵护,选对它,你离紧致和性福还会远吗?

(来源:医药卫生网)

[责任编辑:刘佳、跨越文化]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爱脉朗山东省上市会在济南举行

2020年12月12日下午,爱脉朗上市会在济南市山东大厦顺利召开。山东省立医院金星教授、山东省千佛山医院辛学知教授、施维雅(天津)有限公司...[详细]
齐鲁网 2020-12-18

“生育关怀好孕行”海外助孕项目在济南嘉乐生殖医院正式启动

人口健康,国之大计。海外助孕,只为圆梦。嘉乐生殖,和谐家庭。在紫荆花开的十一月,生育关怀●好孕行—海外助孕项目暨中、俄国际生殖医学...[详细]
齐鲁网 2019-11-2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