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诺德整形姚军院长:“焕颜女神军姐”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09 14:58:10

关注整形界的朋友一定听说过济南诺德整形,而这家医院的技术院长——姚军,有着闪闪发光的微整履历及前沿技术操作理念。

那素有“焕颜女神军姐”之称的姚军院长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是怎样的一个人呢?

今天,我们就抛开以往身披技术光环的姚军院长,用语言镜头带大家走进日常中那个鲜为人知的姚军院长吧。

如沐春风,似知心姐姐

首次与姚军院长见面的爱美者们也总会发出“姚院,人真的好温暖呀,脑海会蹦出一个词“如沐春风”。”

姚军院长的顾客都会与其成为无话不谈的朋友,放心的将自己的颜值管理交付于姚军院长,更有很多“追随者”私下与姚军院长聚会畅聊,成为生活中无话不谈的闺蜜。

“颜”于律己,让年龄成迷

四十有余的姚军院长,作为微整抗衰专家对于自己的颜值管理非常到位。面部如20岁的小女生一样,没有皱纹,不见岁月痕迹,被追随的粉丝称为“少女抗衰专家”。

在京多年却难忘泉城湖畔

济南诺德整形重金聘请常年在北京整形医院做微整抗衰的姚军院长,其在京多年,在审美设计这一方面有着自己独到的国际审美,常年参加国际微整会议,深谙国际前沿审美,又能将国际审美与东方审美融合,在设计审美方面可谓独树一帜。

姚军院长虽在京多年,但内心还是牵挂在济的家人,泉城的趵突泉、大明湖畔都是她记忆里的美景,在了解到济南诺德整形的综合实力后,姚军院长欣然加入济南诺德,携手诺德,为美而来。

图片4

流水线的脸我看不下去

姚军院长拒绝千人一面,更是耿直发言“流水线的脸我看不下去”,其都是根据每位爱美者自身的特点进行量身定制之美,姚院深谙面部血管分布,可以精确的定点定位,分区分层进行肌肤管理。术后效果超越自然,没有任何人工痕迹,将美幻化于无形之中。

工作与生活,可严可甜

工作中,姚军院长是细致严谨的微整抗衰专家,有着让人震惊的“细节控”,工装不见褶皱,办公室内不见一丁点蒙尘,书柜上的书都要罗列整齐并定时擦拭,治疗室更是严格遵循医疗安全服务,很多医院存在“偷工减料”事件,比如一次性无菌床单不能做到一人一单,但是在姚院长眼中这是极为“不合规矩”的,所以姚军院长的医生助力都会严格按照一人一床单,注射用具保证无菌安全性。

生活中,姚军院长是一个非常富有生活情趣的人,她热爱餐点装饰、养花、养鱼、每日打卡形体课、爱旅行、看书等,她觉得工作上要兢兢业业,生活上要快快乐乐,她是一个很能将生活和工作分开的人,她活的潇洒肆意,完美演绎了工作上女强人,生活上小公主。

主持花旦御用抗衰专家

姚军院长用技术实力担任起济南某台主持人微整抗衰重担,主持人上镜频繁,要尽量避免恢复期时间过长,而姚军院长无论是美肤管理,还是线雕、注射等都比其他医院专家做的恢复期短很多,而逆龄效果又深受主持人的青睐。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杨凡、王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