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罗晋院长的个性化专属审美设计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09 14:32:10

罗晋院长性格沉稳儒雅 ,喜爱文学,对于中西方艺术和历史有着很深的造诣。崇尚自然和谐的审美标准,结合中西方艺术精髓,将艺术审美理念融入到整形的创作中。对于求美者的需求,罗晋院长总是耐心细致地为求美者做出分析,私人定制个性化设计方案,严谨不失幽默,让求美者在轻松的环境中完成一次次华丽蜕变。

图片1

罗晋院长自投身医学以来便追求完美,对手术要求极高,深耕于眼、鼻、胸部等多项整形技术的钻研中,对于翘睫美瞳术和达拉斯种植鼻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醉心于眼鼻整形技法创新的学术研究,将艺术与医术完美结合,一贯坚持微创、自然的原则,以“细致入微、精细化”的手术风格深受求美者好评和盛赞,被称为“鲁班大师”

作为工匠,要做好每一件工作,制造好每一件器物;作为医生,更要认真对待每一台手术,精雕细琢。罗晋院长从业以来,始终秉承工匠精神,以匠人之心完成求美者的华丽蜕变。将“匠、师、圣”融入医术与艺术,传承精品理念,完成一次次艺术与医学精品。

罗晋院长曾去韩国、日本、美国等多国进行深造,常年参加国际学术交流会议和新技术研讨会,深谙国际前沿时尚审美理念,将国际前沿审美与东方美学特点相结合,崇尚自然和谐又不是特色的设计理念,在山东整形界远近闻名。

图片2

罗晋院长擅长私人定制,根据求美者的诉求量身制定手术方案。很多求美者追求时尚前沿的审美理念,会带着自己喜欢的案例照片找到罗晋院长。罗晋院长并不排斥这种求美方式,而是会根据想要变美案例结合自身实际的情况进行综合设计,既满足求美者的诉求,也不过分夸张,真正可以实现一对一个性化私人订制手术方案。

工作中,罗晋院长是一名手术严谨、追求细节的手术医生, 手术前反复确认手术方案,精确测量施术部位,和求美者多次沟通,以保证手术效果;手术过程中精雕细琢,特别是对于眼部、鼻部精细化程度比较高的手术更是精益求精;术后会反复叮嘱求美者术后注意事项,他认为术后有效干预是十分重要的环节。罗晋院长在鼻假体的雕刻方面有自己的见解,他亲手雕刻过的假体自然有型,无惧揉捏,让五官精致立体,堪称“齐鲁鼻王”

图片3

生活中,罗晋院长酷爱读书,特别对东西方艺术文化和人文历史书籍有浓厚的兴趣。工作闲暇之余,罗院长经常去的地方便是图书馆,一杯茶,一本书就是一天的生活,畅游在书籍的海洋,身心宁静,放松了疲惫的身体,让心灵回归自我。

这就是济南诺德整形明星医生、艺术与医技的工匠大师罗晋院长,为美而来,责任塑美。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杨凡、王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