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自然唯他钙铁锌口服液,给孩子健康成长添动力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21-09-29 09:42:09

孩子的成长只有一次,不能重来,所以在营养补充方面不能落下,只有充足的营养才能够保障孩子健康成长。而专业的婴童品牌自然唯他,则针对孩子发育过程中比较容易缺乏的微量元素,研发了科学专业的儿童钙铁锌口服液产品,帮助孩子更好地成长发育。

专属配方

在进入中国市场时,自然唯他就了解国内多个地区的检验机构对儿童全血微量元素检测结果,针对结果显示的中国儿童以钙、铁、锌缺乏为主的问题,品牌推出了国内儿童专属的营养配方,一瓶口服液净含量为100ml,里面含有4000mg钙、45mg铁和40mg锌,这样的成分配比既符合《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同时还会让孩子营养补充不过量,不用担心增加孩子的消化负担,达到科学补充的效果。

成分选择

在产品选择上,家长也要多加注意其中成分的组合。就拿孩子营养需求最大的钙元素来说,不同的补钙剂之间还是有区别的。像是碳酸钙,它的含钙量高,功效也比较稳定与持久,但是它属于无机钙,不溶于水,所以在吸收时需要一定的胃酸,对于孩子来说比较刺激;还有乳酸钙,它非常常见,也有利于孩子吸收,但是它的含钙量不高,要想达到效果,就需要孩子服用较多的剂量;而对于孩子来说,最好的选择是柠檬酸钙,它吸收率高的同时还对肠胃无刺激,很适合孩子娇嫩的肠胃,是孩子补钙的优选。

而钙铁锌口服液选择的也是柠檬酸钙,并且还是德国进口的微粉级原料,平均粒径≤10μm,易溶于水,在口感上更加细腻,无沙粒感,对于孩子来说更温和,也能够帮助他们避免上火、便秘等问题。除了柠檬酸钙成分外,另外两种成分选用的是葡萄糖酸亚铁、葡萄糖酸钙,都是利于孩子消化吸收的。

液体剂型

针对于孩子的营养补剂,我们还要考虑到哪种剂型方便孩子服用的问题,常规的固体补剂如片状的,就不适合低龄儿童,因为对于孩子来说会有卡喉的风险,并且孩子的代谢负担也很大。而液体剂型的口服液就对孩子来说更加安全一些,无需孩子咀嚼。同时在吸收方面也更加高效,不会刺激孩子的肠胃。所以在给孩子选择补剂的方面,液体剂型是优选。

综合上述几个方面,自然唯他在产品的配方上,能够定制专属国内儿童的营养配方;成分选择上,都是采用适合儿童体质的营养物质,做到既能满足儿童的营养需求,又能保护儿童娇嫩的身体;在液体剂型选择上,能够考虑到孩子的食用安全,从这三个方面都能够体现自然唯他这个专业婴童品牌的实力。

所以这款钙铁锌口服液很适合1-10岁孩子的营养补充,它不仅获得了国家认证的蓝帽子标志,同时在成分添加方面也很安全,不含白砂糖和果糖,孩子在日常补充中,无需担心有龋齿风险,并且人工色素、过敏物等潜在的危险也都没有添加,能够让家长放心给孩子食用。

孩子的成长过程只有一次,我们应该要及时孩子补充所需营养,才能够助力他们健康成长。所以我们在营养补剂的品牌上也要慎重选择,而专业婴童品牌自然唯他的钙铁锌口服液就是我们的首选,从配方、成分、剂型上都能做到让家长放心选择,为孩子健康成长添动力。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医药卫生网

[责任编辑:王进、跨越文化]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