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安华都妇产医院:正规诊疗 专业特色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21-09-09 16:34:09

西安华都妇产医院是一所以诊疗妇科疾病为特色,集就医、预防为一体的专业妇科诊疗医院,市医保定点单位。医院坚持以名医为依托,人文关怀为核心,透明收费为标准的服务理念,致力为妇科患者提供、高品质的医疗服务。

名医坐诊

西安华都妇产医院坚持“名家立院”的建院方针,医院已形成由主任医师、副主任医师等组成的专业阵容。坚持以透彻的疾病分析、科学的治疗技术病患的疼痛,并定期巡诊,引进各地宝贵的疾病治疗经验,不断地进行学术研讨,提高医院的诊疗水平。

管理理念

西安华都妇产医院管理上引进的现代管理理念来服务于患者,进行标准化和规范化管理。严格执行省、市、区各种卫生管理规章制度,各职能管理部门不断加强质量安全管理,重视发挥医生的技术特点和丰富经验,赢得患者的信赖并求得自身的发展。

优质服务

西安华都妇产医院管理上引进的现代管理理念来服务于患者,进行标准化和规范化管理。严格执行省、市、区各种卫生管理规章制度,各职能管理部门不断加强质量安全管理,重视发挥医生的技术特点和丰富经验,地防范医疗事故的发生,赢得患者的信赖并求得自身的发展。

患者至上

西安华都妇产医院坚持传承与创新相结合,在传承中求生存,在创新中求发展,想患者所想,急患者所急的医疗态度也受到了广大患者的赞誉和好评。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医药卫生网

[责任编辑:王进、跨越文化]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吃药到底要喝多少水,这个问题你想过吗?

吃药要喝水,这是所有人的共识。但喝水有什么标准和要求,很多人就可能回答不上来了。殊不知,这个小小细节里,包含着吃药大学问![详细]
北京青年报 2021-09-0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