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市医学会骨科专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暨济南市莱钢医院骨科“精·点”病例研讨会召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09 11:02:09

近日,由济南市医学会骨科专业委员会主办、济南市莱钢医院承办的2021年济南市医学会骨科专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暨济南市莱钢医院骨科“精·点”病例研讨会在钢城区钢都大厦隆重召开。

济南市医学会骨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左金良以及来自济南市各医院的骨科领域专家教授们共聚一堂,进行学术研讨、经验分享,共同为提高全市骨科诊疗水平建言献策。济南市医学会骨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左金良、济南市莱钢医院院长秦富吉分别致辞。特邀品牌SPORLASTIC代表来向大家分享最新的科技技术。

秦富吉院长在致辞中表示,会议的顺利召开,得益于济南市医学会第四届骨科专业委员会的大力支持,标志着市莱钢医院骨科在提升自身实力的新征程中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医院也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利用济南市医学会的科研优势,进一步加强医院间临床合作交流,培养优秀医师队伍、提高医疗质量,全力推进骨科学科建设、人才建设和科研工作。

左金良教授以《PKP治疗上胸椎OVCF并发症防范策略》为题率先开讲,他从中上胸椎解剖特点等方面入手,深入浅出的介绍了PKP微创手术的优点,以及术后如何预防上胸椎OVCF并发症,为骨科疾病手术诊疗提供了多种创新思路。

接着,国际医疗品牌SPORLASTIC代表Herbert先生向大家介绍现阶段品牌依托的骨科治疗所研发最新护具产品。据了解SPORLASTIC产品现皆已通过各项严格检测:欧盟CE认证,欧洲DQS认证,国际生态纺织品质量认证,德国医疗制造全球认证。使护具更适合人体的生理运动轨迹,在运动中保护使用者并增强使用者的本体感受。

随后济南市骨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院长刘士懂教授,济南市骨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济南市莱钢医院脊柱手足外科主任赵怀志,济南市第五人民医院张军教授,济南市人民医院申立林、李强,济南市莱钢医院王海峰、侯中玉、段元涛等先后进行病例分享。

与会的年轻医师纷纷表示,能够现场聆听各位骨科专业权威专家的学术成果和病例分享,让年轻医生大受启发,对自己今后的工作具有较高的指导意义,从而更好地为患者服务。“这次会议是我们医院融入济南以后承办的第一次大型会议,通过跟全市的同行进行对比,我们看到了别人的优势,也找到了自身的差距,通过这次会议,一定能让我们在业务、技术等方面有一个大的提升,对整个骨科的发展也起到一个促进作用。”济南市骨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济南市莱钢医院脊柱手足外科主任赵怀志说道。

[责任编辑:王进、跨越文化]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吃药到底要喝多少水,这个问题你想过吗?

吃药要喝水,这是所有人的共识。但喝水有什么标准和要求,很多人就可能回答不上来了。殊不知,这个小小细节里,包含着吃药大学问![详细]
北京青年报 2021-09-0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