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国高血压患者约3亿人 百年医养助力“三高”共管项目启动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21-01-04 14:33:01

2020年12月26日,《国家基层高血压防治管理指南》和《国家基层高血压防治管理手册》正式发布。国家心血管病中心、国家卫健委疾病预防控制局表示,我国将在基层大规模开展针对高血压、高血糖、高脂血症的“三高”共管项目,切实提高“三高”的管理率、治疗率与控制率。广东百年医疗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年医养),为了响应政府的“三高防治”号召,助力“三高”共管项目启动,提高公众对高血压严重性与防治重要性的认知,普及高血压患者日常保健知识,在其主办的《健康百年讲坛》第三期节目中安排了高血压主题专场。

C:\Users\DL\Desktop\封面头图.jpg

《健康百年讲坛》迎来高血压主题

王文辉主任医师参与录制

“《健康百年讲坛》第三期嘉宾是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内科主任医师、原急诊科主任——王文辉女士。她是一位擅长心脑血管疾病诊断及治疗,在高血压、冠心病、心律失常、心力衰竭诊治方面有着丰富临床经验的专家。”据百年医养相关负责人透露,《健康百年讲坛》第三期高血压主题专场将在2021年01月11日全网上线。

“王文辉女士将从高血压的预防、治疗、保健等多个方面,全面剖析高血压,帮助大家更好的认识高血压,预防高血压。”据百年医养栏目组介绍,这期节目能邀请到王文辉女士是栏目组的荣幸,也是观众朋友的幸运。

因为王文辉女士从事内科临床工作50余年,曾任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急救医学会、全国社区医学会、广州市急救学会副主任委员;广东省急救学会常务委员;广州医科大学兼职教授;曾被中山大学聘为晋升临床高级技术职称委员会面试考核专家;多次担任广东省高级职称晋升评审工作专家、广东省医疗事故鉴定委员会专家成员;在全国、省级医学杂志发表论文30多篇,参与多个医疗仪器的研制及评定,并荣获2003年度广州市卫生局白求恩杯奖。

C:\Users\DL\Desktop\血压仪广告图.jpg

高血压防治责任重大

百年医养开展“高血压防治”系列宣传活动

最新数据显示,我国高血压患者约有3亿人。最新发布的《中国居民营养与慢性病状况报告(2020年)》显示,我国18岁及以上居民高血压患病率为27.5%。作为最主要的危险因素,“三高”规范化管理对建立中国特色的心脑血管疾病防治模式意义重大。

百年医养作为长者无忧智能健康生活的引领者,深知要提高我国“三高”的管理率、治疗率与控制率,离不开广大人民群众的参与和支持。所以,百年医养组织开展了“高血压防治”系列宣传活动,来传播和普及高血压患者保健知识,提升民众的防范意识,现在也诚挚的邀请您关注百年医养微信公众号,支持即将上线《健康百年讲坛》第三期高血压专场,共同将“认识高血压 预防高血压”的理念推向全国。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医药卫生网                                                                               

[责任编辑:王进、跨越文化]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