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妊娠纹可以祛除吗长妊娠纹了怎么补救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20-11-20 16:56:11

怀孕是每个女人最美的时刻。生产过后,面对可爱的孩子,怎么忍心怪他给自己带来了满身的妊娠纹。但妊娠纹的丑陋不堪,相信大多数宝妈都不能接受,它就像一条条蚯蚓一样,在无声的折磨着妈妈们的爱美之心,长妊娠纹了怎么补救,也成了梗在妈妈喉咙中的一根刺,那么妊娠纹可以祛除吗?我们一起来看看下面这些祛纹小妙招。

一、瑜伽去妊娠纹

瑜伽在我们的意识当中是用来瘦身塑形的,但是可能大家不知道的是,瑜伽对去妊娠纹也有好处。比如,通过瑜伽练习,增强肌肤的弹性和柔韧性,从而让肌肤尽快恢复产前的状态,让妊娠纹变淡。

二、冷热水交替沐浴

产后在沐浴时,坚持用冷水和热水交替冲洗相应部位,促进局部血液循环,沐浴后涂抹专业的去纹产品来淡化妊娠纹。平时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如柑橘,草莓,蔬菜等,多吃富含维生素B6的牛奶及奶制品,可帮助改善症状.适当按摩,有助于增加皮肤弹性,慢慢是会淡化的。

三、选择祛纹产品

妊娠纹可以祛除吗?选择去纹产品不仅能对产后妈妈的纹路问题进行专业性去除,还可以节省妈妈们的时间。大部分祛纹产品都是早晚涂抹一次即可,对于产后急于恢复状态的宝妈大有帮助,比如一直获得妈妈信赖的碧芙源品牌。

为什么碧芙源能够俘获那么多妈妈的芳心呢?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两位碧芙源的真实用户怎么说:

广西桂林吴女士:为了去除妊娠纹,我经常去美容院,但始终不能彻底祛除妊娠纹,隔一段时间就反弹。花了那么多钱,妊娠纹去不能彻底祛除,我对祛除妊娠纹甚至不抱希望了。

有次逛妈妈网,一个宝妈给我推荐了碧芙源,说是碧芙源采用动植物精华精制而成,可以增加皮肤弹性,祛除妊娠纹。听到这些我感到我有希望了,就订购了三个周期的碧芙源,三个周期用完后,我的妊娠纹就这样像变魔术一样消失了,我真的很谢谢碧芙源,让我拥有了不曾拥有的幸福和安详。

杭州王女士说:生过宝宝后,嫂子给我推荐了碧芙源去妊娠纹的产品,用了才短短一个多月,就感觉到腹部上那些纹痕在逐渐地淡化,颜色变浅了一些,腹部肌肤也变得紧致了。我又坚持用了一个多月,腹部光滑紧致,终于摆脱掉产后带来的妊娠纹了。现在半年多过去了一点都没有反弹,我给碧芙源点个赞!

看了上面两位真实客户的案例,现在你是否好奇为什么碧芙源如此神奇,到底是什么原因让碧芙源可以这么好的祛除妊娠纹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碧芙源开创独特的透皮吸收技术,浓缩多种珍贵天然植物精华的凝萃,顺利输送抵达肌底细胞,将“通”+“清”+“修”+“养”+“护”五维结合。

1、“通”即是迅速打开细胞吸收通道,让之前堵塞的不能吸收所用护肤品的细胞重新打开。

2、“清”是自主清除沉淀色素及老旧组织,让肌肤能更顺畅的吸收。

3、“修”是补充肌肤再生所需的营养物质,让妊娠纹造成的肌肤干燥得到缓解。

4、“养”是激活细胞活性,实现胶原蛋白的增殖。

5、“护”是有效抚平肌肤表层,实现肌肤无暇的同时更加平滑紧致。

碧芙源自问世以来一直践行着“健康祛纹”的护肤理念,在妊娠纹修护方面精益求精,致力于解决产后妈妈所面临的肌肤问题,为了确保用户安全,碧芙源取材天然,确保产品安全高效,对肌肤无任何副作用,采用国家级检验标准,无添加酒精、无添加皂基、无添加矿物油、无添加抗生素、无添加重金属,五大安全保障,严格把关,从而使得宝妈们买着舒心,用着放心。

女人的爱美之心,经过年龄的升华,追求美丽的高度也会慢慢改变,而妊娠纹的存在,无疑是一种毁灭性的存在,长妊娠纹了怎么补救?看完上文相信你已经有了答案。希望每一个宝妈,都能了解到妊娠纹的危害并及时祛除,加油,做最美的自己!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医药卫生网

[责任编辑:王进、跨越文化]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如何判断某种水果适不适合老人吃?

水果已经成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食物之一,很多老人都很喜欢吃水果。尤其是立秋后,各种水果纷纷上市,葡萄、石榴、苹果、梨等水果都挺好,富...[详细]
北京青年报 2020-11-20

冬季防疫不放松!科学使用空调取暖五要点

冬季气温降低,公众对空调的使用需求开始增加,很多办公建筑内采用中央空调系统,作为一个密集且停留时间较长的场所,对于冬季呼吸道传染病...[详细]
齐鲁网 2020-11-2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