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棑石饮液有效的促进小结石排出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20-11-19 15:38:11

你好,排石饮液是一种规范的药物,大家可以放心的使用,它是一种复合制剂,有各种成分,可以有效的有溶石、排石、利尿的功能,吃两周到三周,可以有效的促进小的结石排出,也可以预防大的结石进一步增大。

排石通淋口服液,原棑石饮液,零售价128元/盒

批准文号:国药准字B20030003

生产企业:黑龙江省林宝药业有限责任公司

用法用量:口服,一日4次,首次2支,后每次1支;或遵医嘱。

适应症:清热利湿,通淋排石,用于治疗尿石症,胆石症属清热蕴结症。可以改善小便涩痛,小腹疼痛,尿中带血,或右肋疼痛,发热黄疸,舌苔黄腻等症状。

药理作用:排石通淋口服液方中车前子、泽泻、木通利尿通琳;结石若停留于上尿路,特别是肾盂较高部位,体积较大时必使气血阻遏,结石之排出又必赖气血之宜通以推动,故在清热利湿之剂基础上伍以行气活血软坚化积之品,用金钱草以溶石化石、通淋排石,芒硝软坚活血、行气止痛。方中诸药具攻下、通下、渗下作用,合用可达到清热

利湿、通淋排石之目的。虽结石年久不下.经用此法治疗,亦可收到良好效果。

11.jpg

医治疗结石是根据中医辨证,一般分为三型,湿热下注型、气滞血瘀型、还有脾肾两虚型。需要根据它们不同的证型来进行辨证用药。但有一些传统的方剂也是比较有效的,现在临床上也有应用,像石韦散或者是五苓散,还有金匮肾气丸、补中益气汤,在临床上应用也是非常有效的。还有就是成剂,像排石通淋口服液效果也挺不错的。部分结石暂时不考虑手术治疗,需要应用药物治疗,所以在中医上需要先根据辨证,再进行用药。还有一部分病人体质比较特殊,像胱氨酸结石或者尿酸结石,可以同时服用补肾药物来改善肾脏环境,这样一方面也可以来减少结石的再复发,另外也帮助结石的排出。

22.png

患者感谢信:

本人胆结石已经十几年了,一直不愿意做手术。这两年来一直不能吃饭,吃多就会呕吐。经常感觉肋骨下疼痛,实在不想做手术。和病友在一起沟通,有个病友说排石通淋口服液很管用。他的状况比我更严重,他也是到处求医问药,还做过二回手术,又复发了。很是痛苦,花了好多钱也没看好。偶然碰到排石通淋口服液喝了三个月,基本好了,特别高兴,我也抱着试试的想法,去年11月份服用排石通淋口服液后,首先饭量比之前大增很多。老公说这是什么药这么管用,这么能吃,他太惊讶了。但我还是等b超结果出来再看。我去年10月份做检查,b超2.8*1.8mm,过了三个月一直成了1.8mm,我太激动了,更加有了信心。继续服用,相信一定能完全除根。感谢黑龙江省林宝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排石通淋口服液。真心很感谢良心药。少花钱又能治大病。还感谢马可可医药师热情服务和指导。谢谢!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医药卫生网

[责任编辑:王进、跨越文化]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