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南昌佳美周方宾:360°环形吸脂,重塑你的黄金曲线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20-07-09 14:44:07

谈起“比基尼桥”,想必大家一定不会陌生,“比基尼桥”是深受西方女孩追捧的一种身材,但生活中大部分女生的身材多多少少会有一些缺陷,于是选择用吸脂塑形手段来塑造完美身材的人日渐增多。尽管医美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强大,但市面上还是存在一些不正规的整形机构,通过夸大自身技术来诱骗求美者,从而出现一些整形失败的现象,因此提醒爱美人士在选择整形医院和医生的这件事上一定要理性对待。

5f03e26735e14007852925

不仅如此,若医生的技术不到位,还是会出现术后感染的现象,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位在此领域有着深厚造诣的专家。来自南昌佳美美容医院的周方宾主任,在吸脂塑形方面都有独到之处,周方宾主任从事医美整形行业多年来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且注入了大量心血,独特的手术理念,深得同行医美人士的肯定。

Q1、360°环形吸脂的原理是什么?

南昌佳美美容医院周方宾主任:360°环形吸脂是一项采用超声和负压相结合的微创吸脂手术,其根据求美者自身基础和需要,按照人体美学的黄金分割比例来确定吸脂部位、吸脂量以及术后视觉美感,能均匀的祛除腰、腹、臀、腿、脸等部位的脂肪堆积,是目前国际上公认的安全有效的减肥方式。

Q2、360°环形吸脂的优势有哪些?

南昌佳美美容医院周方宾主任:①定位精准:采用国际领先的高端进口数字定位设备与人体 黄金分割美学有机结合,对人体脂肪进行准确的探测与分析。②隐形瘦身:将国际领先的高端进口数字定位设备与人体黄金分割美学有机结合,对人体脂肪进行准确的探测与分析。③效果显著:能有效分解并减少人体各部位多余的脂肪,减肥术后效果立即显现。

5f03e28a98093432394017

经过简短的交谈之后,我们发现南昌佳美美容医院的周方宾主任在吸脂塑形领域有着十分独到的见解。最后,周方宾主任还表示,尽管吸脂塑形项目的技术已经很成熟了,但这对医生的审美和技术要求还是非常严格的,所以提醒求美者不要盲目追求,必须要慎重选择,千万不要盲目,以免遭受一些不必要的伤害。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