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舒适轻松 这6个躺着瘦身的技术你必须知道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20-04-01 18:22:04

抽脂减肥风险太大,这6个躺着瘦身的技术你必须知道

居家不动这项举国大策不仅为防疫事业做了贡献,也为身上那些黄黄的脂肪做了贡献。它们肆意的膨胀,放肆的生长,于是乎,我们整个人都“肿”了一圈。脸变大了、腰变粗了、整个人变得丰润起来。这个时候,首先想到的就是节食减肥!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节食不太好坚持容易反弹。而且节食后胸部、臀部这些部位也会跟着缩水。所以,想局部变瘦,还是要交给医美,见效快、不易反弹。医美项目中的抽脂比较危险,操作不当,还会引起凹凸不平,破坏神经末梢、皮肤松弛,更严重的会脂肪栓塞,休克死亡。有没有安全有效,舒适轻松的瘦身方法呢?有,深圳联合丽格向你推荐这6个躺瘦的减脂神器!非侵入式治疗,轻松躺瘦,不易反弹!

既塑trusculpt 3D

治疗原理:既塑trusculpt 3D运用单极射频能量,由表皮到脂肪层的全面加热。促进脂肪细胞凋亡的同时,使皮肤更加光滑紧致。治疗后即刻紧致,脂肪可减少24%厚度!

治疗舒适度:既塑trusculpt 3D加热皮下脂肪>45℃,同时保持表皮温度于<44.5℃,治疗头在皮肤上慢慢滑动,温度逐渐升高,治疗过程犹如热石按摩版舒适。

治疗次数:多数人1次就得到了很好的效果,期待更好的疗效或脂肪较厚的同学,建议1~3次既塑trusculpt 3D治疗,脂肪可减少24%厚度。

起效时间:治疗后即刻,就有皮肤收紧的效果。既塑trusculpt 3D的靶组织是脂肪,脂肪受热引起脂肪细胞凋亡、代谢吸收需要2个月左右。也就说,既塑trusculpt 3D的溶脂效果其实是在2个月左右逐渐体验。

保持时间:长久有效,不易反弹。既塑trusculpt 3D是针对脂肪细胞个体减少,而不是靠缩小脂肪细胞体积瘦身。所以接受既塑3D治疗,是从根本上解决了局部肥胖问题。治疗范围:如图所示

酷塑

治疗原理:酷塑利用脂肪不耐冷的特性,透过约4℃~5℃的低温治疗器,将冷冻波传递至脂肪较多的部位。水基质细胞状态维持不变,脂基质(脂肪)细胞产生结晶而自然凋亡,并且随着身体代谢温和地排除体外。

治疗舒适度:操作最初,探头吸附的过程中会有麻麻的感觉,大约几分钟就会消失;后面几乎就没有感觉,可以看看书。

治疗次数:根据个人肥胖程度需要酷塑1~3次治疗,脂肪层平均减少22.4%

起效时间:酷塑治疗后,2个月效果逐渐呈现。配合BTL隔空溶脂,促进脂肪代谢,起效更快;治疗结束后,只要生活作息和饮食正常,效果便可永久保持。

保持时间:长久有效,不易反弹。酷塑是针对脂肪细胞个体减少,而不是靠缩小脂肪细胞体积瘦身。所以接受酷塑治疗,是从根本上解决了局部肥胖问题。治疗范围:如图所示,需保证治疗头能吸附足够脂肪

BTL美修斯

治疗原理:BTL美修斯是增肌与减脂同时进行的治疗仪器。基于高强度聚焦电磁场(HIFEM)的技术,诱导肌肉完成“超缩运动”当肌肉组织处于“超缩”状态时,会并对其内部结构进行深层重塑。原有的肌原纤维的生长和体积会提高肌肉的张力,从而产生更清晰的肌肉线条。而肌肉超缩的过程需要能量,当现有能量被消耗殆尽时,身体的代谢过程将以脂解的形式发生。即脂质分解为游离脂肪酸和甘油。

治疗舒适度:BTL美修斯治疗中会有肌肉震颤酥酥麻麻的感觉,可以边做边玩手机。

治疗次数:BTL美修斯需要4~6次治疗,脂肪平均减少19%,肌肉增加16%,腰围平均减少4.17cm起效时间:治疗后,2个月效果逐渐呈现。

保持时间:针对脂肪细胞,长久有效,不易反弹。治疗部位:腹部与臀部

BTL隔空溶脂

治疗原理:BTL隔空溶脂是通过选择性射频直击皮下脂肪,为深度位于皮下5-15mm的脂肪组织均匀加热。促使皮下脂肪细胞凋亡,使隐藏在人体深处的脂肪也无所遁形,达到无死角燃脂塑形。治疗头与皮肤间隔1cm,真正的隔空溶脂;治疗头面积68*19cm,是迄今为止治疗面积较大的燃脂塑身治疗仪。搭配酷塑,瘦腰腹效果更好!

治疗舒适度:BTL隔空溶脂治疗中仅有热感,跟蒸桑拿一样,后面会有微微发汗的感觉。治疗次数:4~6次治疗,一个疗程下来,腰围平均可缩小4.47cm,平均的BMI可减少0.51 kg/m2。

保持时间:针对脂肪细胞,长久有效,不易反弹。治疗部位:腰腹部,脂肪较厚

火凤凰

治疗原理:它是采用经典的双波长设计,通过Piano超长脉宽加热技术与Smooth快速收紧技术相结合。然后破坏了脂肪细胞,并且促使了新的胶原生成,达到溶脂+紧肤双重效果。

治疗舒适度:治疗中仅有温热感,有种在做热疗的感觉。

治疗次数:3~5次,肉眼的皮肤收紧,脂肪变少

保持时间:针对脂肪细胞,长久有效,不易反弹。治疗部位:下颌、大腿、臀部、腰侧、蝴蝶袖、后背、眼袋

热玛吉腹部紧致臀部提升

原理:射频能量作用于表皮和真皮层,刺激成纤维母细胞使得皮下胶原增加,从而到达除皱的作用(皱纹——真表皮问题);而Thermage对纤维间隔的加热收缩,使得下垂的皮下脂肪得到提升收紧,从而到达紧致的效果。

治疗舒适度:治疗前敷表麻,治疗中有热刺感治疗次数:1次

保持时间:针对皮肤软组织,1年以上治疗部位:腹部、臀部

总结

以上有6种非侵入式塑形神器有5种都是针对脂肪细胞的,显著优势就是正常饮食的情况下长久有效,不易反弹治疗过程比较轻松,无疼痛、不舒服的感受。口袋比较硬实的考虑酷塑、既塑trusculpt 3D,这二款已经包含身体大部分部位减脂塑形,且疗程次数少,见效快,适合时间不充裕的求美者。如果身形条件比较好,对增肌塑形要求较高,可以考虑美修斯,皮肤松垂明显,对紧致提升有要求的童鞋,建议选择既塑trusculpt 3D、热玛吉、火凤凰治疗。

关于减脂塑形系列就做如上介绍,如果还有任何疑问都可以来深圳联合丽格咨询,了解更多关于热玛吉、线雕、皮秒、瘦身减脂等等医美项目,同时为你提供最真实有效的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医药卫生网

[责任编辑:刘佳、跨越文化]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今起“地铁内进食”等7类行为将严格约束

据交通运输部消息,4月1日起,《城市轨道交通客运组织与服务管理办法》(简称《办法》)将正式实施。《办法》明确了影响运营安全、影响秩序...[详细]
北京青年报 2020-04-0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