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腹有诗书气自华 不懈奋斗建新功 济南嘉乐生殖医院开展“书香三八”读书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04 12:53:03

阅读强素质、奋斗建新功。为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实现嘉乐医院尽快复工复产,济南嘉乐生殖医院积极响应上级工会号召,迅速组织发动全院女职工开展以“阅读强素质、奋斗建新功”为主题的“书香三八” 读书竞赛活动,引导广大职工爱上阅读,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提升员工文化素养,动员全院职工要坚定信心发挥专业技能优势,响应党和国家号召积极参与抗疫行动,团结职工深入钻研业务理论提升技能素质,促进医院的健康发展建设。

活动期间,医院通过美文推送、定时广播、视频推送等多种方式宣传抗疫一线女职工先进事迹,传递抗疫精神,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活动将坚持以提高女职工的专业理论知识与基础技能操作为重点,采取职工按岗所需与个人专业素质提升相结合方式,内容涵盖专业理论知识、基础技能操作、前沿生殖技术、疫情应诊须知四大方面。

本次活动自3月1日启动6月底结束,以工会小组为活动单元,借助网络优势,工会女职工全员参与,线上线下互动,内容涉及征文、家书、表演阅读、书画阅读等5个方面。着力引导广大女职工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在医院快速建设发展中建功立业,在家庭文明建设中发挥核心作用。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杨凡、刘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在低风险区可以不戴口罩吗?

在低风险区可以不戴口罩吗?用紫外线灯照射消毒有用吗?婴儿无法戴口罩,如何做好防护?在近期举行的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这些...[详细]
新华网 2020-03-04

病毒与耳病-特殊时期的爱耳日科普

3月3日是全国爱耳日,冬春之交的这场新冠肺炎疫情,让大众对病毒有了新的认知。[详细]
新华网 2020-03-04

居家防疫妙招:巧吃“彩虹餐” 家电“除病毒”

防疫时期,居家如何吃得营养丰富还能苗条不长肉?怎样利用身边的小家电进行清洁消毒?一起来学学这些居家防疫小窍门吧![详细]
人民网 2020-03-04

疫情期间,这些防控法律知识,你必须知道!

为了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深入了解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的法律知识,促进疫情防控工作依法有序开展,全国普法办组织力量汇总整理了新冠肺炎疫情当...[详细]
新华网 2020-03-0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