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科学对待鼻炎 就选人得乐鼻爽 中医鼻炎精粹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11-21 14:53:11

随着环境的不断恶化和工作压力的日渐增加,患有鼻炎、鼻窦炎等鼻病的患者数量每年骤增,而由于大多数鼻炎都具有交替性和间接性的特点,导致这种疾病很难被彻底根治,并且由于其病因是属于病毒性感染,因此,在治疗的过程中,直接给药的效果对患处来讲是很好的方法,想要科学对待鼻炎,人得乐鼻爽是您不可错过的一个选择。

人得乐鼻爽品牌介绍:

人得乐鼻爽是全新一代的 鼻炎、鼻窦炎的新型鼻爽产品,由苍耳子、白芷、辛夷、甘草、薄荷脑、柴胡、细辛、金银花等多种中药提炼而成;可直接作用于鼻腔患处,药液采用喷射式给药方式,卫生便捷,24小时长效缓解治疗,对于因感冒、鼻炎、鼻窦炎引起的鼻痒、鼻塞均有很好的呵护效果。

值得注意的是,人得乐鼻爽是正规药业生产的鼻爽产品,公司拥有正规的医药营业执照以及医用资质认证,并且本产品支持各种渠道的防伪查询方式,如网站、微信、电话等,正品人得乐鼻爽均贴有中国防伪码查询中心提供的二维码,广大鼻病患者可通过上述查询方式确保是正品无误后,即可安心使用。

哪些鼻病可使用人得乐鼻爽进行治疗:

由感冒引起的鼻痒、鼻塞,或者是鼻炎以及鼻窦炎患者,都可以使用人得乐鼻爽进行治疗,首次开封时,使用前先将药瓶瓶口放置朝上,轻轻摇晃几下瓶身,向空中按压几下,保证喷洒出的药雾均匀以后,在向患处喷洒。如静置一段时间没有使用,那么再次使用时仍旧需要重复以上步骤。切记喷洒药物时,患者本人需平躺,并且用嘴巴呼吸,感受到鼻子通畅之后,再将鼻腔中的药物液体清理干净,恢复正常的呼吸方式。

对于鼻病轻度患者来讲,大多数在一两个疗程以内病情就会有很大的改善,而如果是重度鼻病患者,累计购买人得乐鼻爽5盒以上,从第6盒开始,就能够享受公司为重度患者提供的5折专属优惠价。

鼻病患者使用人得乐鼻爽反馈:

王冲,今年35岁,重庆人,大学毕业之后便一直留在北京工作,从事IT行业,因为长期无法适应北京干燥生冷的空气,加上高强度的加班,让王冲患上了季节性鼻炎,期间尝试了很多种药物治疗都不大见效。每当春秋季节到来,王冲就离不开纸巾,需要擦鼻涕,这对于个人形象和工作的影响都非常大。

后来经同事介绍使用了人得乐鼻爽,使用了一个疗程之后,鼻痒流鼻涕的症状就有所缓解,第二年开春季节性鼻炎的发病时间竟然也晚了半个多月,这样王冲欣喜不已。虽然现如今王冲的季节性鼻炎还没有彻底治疗好,但是流鼻涕的次数已经大大减少,基本上不会干扰正常生活了,这对于王冲来讲,是之前梦寐以求的治疗效果。也正因为如此,王冲非常感谢人得乐鼻爽。

为鼻炎患者而研发的人得乐鼻爽就是这么神奇,如果你也深受鼻炎困扰,那么人得乐鼻爽就是你的不错选择。

该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人民健康网观点,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管理员予以删除!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