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怎么样激光去黑眼圈的优势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11-21 14:53:11

白领、上班族每天面对着带电脑,不仅皮肤变得越来越差,黑眼圈也变得越来越重。那么,对于电脑族来说,什么样的方法去黑眼圈最有效呢?

oeDh-fyscsmv9501581.jpg

激光去黑眼圈的原理

激光去黑眼圈主要是通过特殊的动态冷却装置,可以有效打散下眼睑、眼眶处的深层色素沉着,改善皮肤代谢,促进血液循环、淋巴循环,使熊猫眼的色素会慢慢淡化。

激光所选的特定波长的光波可使血红蛋白凝固,毛细血管闭合,从而改善眼部肌肤的颜色,达到快速去黑眼圈的目的。如果是脉冲光和IPL联合起来治疗的话,大约3-5次就可以看到格外明显的效果。强脉冲光是一种非剥脱性的去黑眼圈的方法,能明显地去除面部细小的皱纹、色素沉着和毛细血管扩张等光老化的现象,基本没有副作用产生,治疗后就可以恢复正常的工作和学习。

激光去黑眼圈的优势

1、激光去黑眼圈非常温和,不会有疼痛感,在舒适的环境下就能使你的黑眼圈得到很大的改善,而且也不必用麻醉药。激光去黑眼圈对真皮组织进行气化收缩。不仅手术时间要比传统去黑眼圈手术时间要短,对人体的伤害也更加小;

2、激光去黑眼圈的治疗时间非常短暂,一个疗程下来不到30分钟,而且效果很是明显,无须向公司请假,方便、快捷,有效的缩短了恢复期,在术后也不会留疤。通常仅需要3-5个疗程便可以取得较为理想的效果;

3、激光去黑眼圈安全性非常好,不会对皮肤造成任何的破损,对眼下组织也不会产生任何的危害;

4、激光去黑眼圈更稳定,效果更持久,一个疗程分为5次,每次的间隔在一个月左右,而效果的持久性却能达到3到4年。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喝热水意想不到的好处

喝热水意想不到的好处[详细]
人民网-生命时报 2018-11-21

消化不好,吃肉三个讲究

消化不好,吃肉三个讲究[详细]
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2018-11-21

广州有个“小关晓彤”?你觉得像不像?

广州美莱20周年庆典已经开幕,一年中最优惠就是这个时候:全年仅此8折,首单0元,还有机会把宝马开走[详细]
医药卫生网 2018-11-2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