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清宫经典国药荣获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11-13 15:02:11

近日,在全国消费者满意度调查活动中,好医生沈阳康达制药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经典国药品牌——清宫,从数千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殊荣。调查评选经中国质量认证监督管理中心、中国企业信用评估中心专业权威机构监督审核,获此殊荣不仅体现了消费者对清宫经典国药的信赖,更展现了清宫经典国药不断攀升的品牌价值和市场影响力。

药品安全,产品质量一直是民众最为关心的话题。药品的安全与质量,是企业的发展和生存之道,也是企业所必须肩负的重任,清宫经典国药作为清宫太医院御药房唯一传承者,将各地名贵道地药材古法炮制,辅以神秘的清宫制丸工艺重现各类经典御方。

清宫经典国药一直以来秉承着“奉天承运,既寿永昌”的古训,以济世救人为己任,以产品质量为核心,为消费者提供放心的药品,清宫经典国药旗下的清宫熊胆救心丸,清宫海马多鞭丸,清宫四黄清心丸等产品自上市以来,以其卓越的质量和疗效,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好医生沈阳康达制药集团有限公司现已通过国家最新版的GMP认证,拥有丸剂、水丸剂、片剂、颗粒剂等多个剂型,39个批准文号,其中有4个国家中药保护品种,1个独家产品,6个技术再升级产品,21个医保产品,涵盖了心脑血管、强身滋补、清热祛火、风湿跌打、感冒、消化等系列产品,其中拥有国内最健全、最优质的心脑血管产品线。组方科学,疗效确切,临床用药量大,市场广阔。中医药行业大有可为,公司将以4个国家中药保护品种为依托,形成自己独特的产品集群,促进企业的健康长远发展。

未来,清宫经典国药将继续砥砺前行,将中华传统医药发扬光大,造福百姓,造福社会。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