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襄阳维乐口腔医院怎么样?黑不黑?亲身经历把我知道的都告诉你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11-12 13:20:11

襄阳维乐口腔医院自建院以来,一直凭借着对口腔疾病科研与临床实践的深刻理解,致力于把专业技术做大做强,把专科做精做细,让口腔疾病患者享受全面、系统、专业、优质的医疗服务。

高瞻远瞩,构建技术新高地

襄阳维乐口腔医院多年来一直致力于肛肠疾病的研究和治疗,由具有数十年临床经验的院长领衔数十位国内口腔主任组成的专业团队。拥有先进的技术,是江苏省拥有肛肠类疾病检查、治疗设备先进的医疗机构,能够提供专业个性化的优质服务。

打造型队伍

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口腔,以人为本和提升团队凝聚力已成为企业制胜的根本。作为一个全心致力于口腔疾病科研与防治的现代化专科医院,襄阳维乐口腔医院以前瞻、创新的思维,引入的口腔疾病医疗管理模式,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拥有曹志雄等领衔的享有盛誉的队伍,他们有着丰富的经验,是德才兼备的精神科学领域不可多得的人才。

此外襄阳维乐口腔医院通过各种形式的培训,提高队伍综合素质,打造核心队伍,“襄阳维乐口腔疾病远程会诊科室”也应运而生,并建立了“口腔疾病临床案例数据库”。口腔充分施展他们的技术,发挥他们的潜力,的技术、积极的态度

服务优质

襄阳维乐口腔医院坚持将感动服务放在发展的首位,以患者满意度为出发点,以医患零距离,服务零投诉,诊疗零缺陷为目标,从微笑、尊重、换位等多角度,提高服务质量。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