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武汉中翰整形医院吴中兴院长评价 术业专攻,精于颌面30载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10-29 17:00:10

中翰整形改脸王——实现万千女性的梦

中国颅颌面整形外科先驱

吴中兴

院长/教授/主任医师

国内颅颌面整形技术带头人

中翰整形颅颌面4级手术资质医师

中翰整形外科医院主任医师

华中地区著名改脸型手术专家

口腔颌面外科医学博士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会员

面部整形美容专家

image.png

他是艺术雕塑大师,他是人间爱与美的创造与传递使者;他每天行走于手术室之间,用他那双灵巧的双手,刻画出一例例动人的美景;女孩们称他为造美“改脸王”,他却自评是一个普通外科医生;生活很平凡,工作却如此杰出而令人敬佩!他是吴中兴。

术业专攻 精于颌面30载

Good at technology

从事颌面整形外科行业十余载,经验丰富、技术娴熟、方法独特,成功塑造多例改脸型案例,被称为面部轮廓骨骼“改脸王”,他是吴中兴,他在中翰整形。

image.png

精于术 · 颌骨整形的革命

Maxillofacial plastic surgery

率先推出国内公认的第三代下颌角整形技术

传统下颌骨手术(第一代、第二代)采用下颌骨直切、或弧面切除来达到手术目的,但容易形成疤痕与双角畸形、马脸畸形,术后侧面轮廓不自然或侧面自然,正面无效果等,甚至会损伤下槽面部神经。

中翰·改脸型术(V型脸重塑)

为了完善国内下颌角整形手术的极大不足,吴中兴教授投入了极大的热情与心血,耗时五年时间不断潜心研究实践,不断做数据对比与临床对比,并结合了国际国内同行的改进经验,终于开创了吴氏改脸型术/V型脸重塑术。该项技术的推出,引发了国内下颌角整形的革命,并被称为目前国内最新最先进的下颌角整形技术。

image.png

image.png

以医为生 · 专注与沉淀

Professional qualifications

国际公认颅颌面『学科带头人』

潜心研究实践,开创了吴氏改脸型术/V型脸重塑术,是国内外学者高度认可的具有中国特色的颅颌面手术。

严谨的学术态度『誉满业界』

曾多次受邀参加日本、韩国等整形学界进行学术交流,是华中地区著名改脸型领域专家,深受众多求美者青睐。

image.png

自然审美理念『个性定制』

在充分了解的基础上给予全方位的整体设计,在整体中美化每一个个体,突出个性特点,让其美得自然、和谐、真实。

吴中兴中翰整形

Honor experience

不是所有的整形医院/医生都可以做改脸型手术

根据2009年颁布的《医疗美容项目分级管理目录》下颌角缩小/颌面畸形矫正术属于四级医疗手术,不满足以下条件的不得开展类似手术:

1.非二级甲等以上综合型医院或大型专科医院不得开展;

2.进行该类手术须要有3名取得《医师职业证书》,并有副主任医师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医师;

3.主刀医师必须从事整形外科6年以上并具备相应专业技术职称;

中翰整形外科医院是AAA级医院,具备相关资质。

重要提示:颌面整形(改脸型)是具有较高难度的整形手术,国内仅有少数医院有资质进行该项手术,请广大求美者务必谨慎选择颌面整形医院。

学习,不止步于大成。

他令人惊叹的医技背后,

是对复杂的颌面整形十年如一日的钻研。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