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孕妇用什么去妊娠纹?妊娠纹祛除方法你用对了吗?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09-04 10:49:09

孕妇是一个特殊的群体,但是作为特殊群体也不会放弃对美丽的追求。我们都知道大部分的孕妇都会长有妊娠纹,妊娠纹的存在实在是影响美观。孕妇用什么去妊娠纹?于是很多准妈妈就有了这样的疑问。这个问题从当今的社会发展水平来说不算什么难事。下面小编就把妊娠纹的去除方法教给你。

孕妇用什么去妊娠纹?其实关于控制妊娠纹的方法有很多,就看你有没有用对了。

一、注重保湿和营养

在咨询孕妇用什么去妊娠纹和祛除妊娠纹的最佳时间之前,还有很多宝妈会咨询另一个问题,那就是妊娠纹痒痒怎么办,尤其是在产后,妊娠纹痒痒的特别厉害,因此咨询这个的特别多。而经过专业人士的研究表明,妊娠纹之所以痒,很大程度上和肌肤干燥有关,如果能保证肌肤的湿润,就不会出现这样的状况。

另外,肌肤缺乏营养也会出现发痒的情况,所以还要多吃蔬果,补充维生素。

二、增强皮肤弹性

在怀孕期间要避免摄取过多的甜食及油炸食品,应摄取均衡的营养,改善皮肤的肤质,帮助皮肤增强弹性,这样可以有效的预防和去除妊娠纹。

A、吃些对皮肤内胶原纤维有利的食品,以增强皮肤弹性。

B、控制糖分摄入,少吃色素含量高的食物。

C、每天早晚喝两杯脱脂牛奶,吃纤维丰富的蔬菜、水果和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以此增加细胞膜的通透性和皮肤的新陈代谢功能。

三、按摩

每天洗澡后,对妊娠纹区适度的局部按摩,在按摩的同时配合着去妊娠纹产品美腹丽人,不但可以保持肌肤滋润,而且可以有效增强结缔组织的弹性和柔韧性,改善皮肤扩张能力,消除妊娠纹。最好从产后3个月开始坚持按磨,这样可以有效去除已形成的妊娠纹。

美腹丽人含多种修复、营养、紧致皮肤、溶脂之精华,含皮肤生长因子(GGF)对皮肤过度拉伸引起的妊娠纹、肥胖纹进行修复;含纳米植物精华成分——人参皂甙,加快皮肤细胞代谢和修复功能,本产品不能代替药品。含薰衣草等多种植物精油促进VC、VE、VB6等营养成分的吸收。含积雪草、芸香苷等本草精华,对恢复皮肤光滑初始状态有良好的滋养作用。含胶原蛋白营养成分,可补充皮肤里的胶原蛋白。含酶解珍珠精华,能补充皮肤生长所需要的多种氨基酸,养白皮肤。含溶脂素,能促进皮下脂肪分解,消除赘肉。

孕妇用什么去妊娠纹?从当今的社会发展水平来说,消除妊娠纹不算什么难事。文中所提到的方法孕产妇都可以使用,不仅如此,对于肥胖纹、橘皮纹、疤痕等同样适用。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如何预防脑梗塞?

[详细]
齐鲁网 2021-01-06

“青春痘”不用治,人长大就好了?中到重度的痤疮须到皮肤科治疗

15岁的刘同学,这两年脸上长满小丘疹、脓疱。家长认为这是“青春痘”不用管,人长大就好了。最近小刘的“青春痘”越来越严重,父母带他到湖...[详细]
长沙晚报 2021-01-06

红枣补血不如猪肝 贫血者还需要补气

生活中有不少女性看起来面色苍白、唇甲色淡,容易头晕、眼花、乏力,或者体检时发现血红蛋白含量低于正常值,这都是重要的贫血信号。出现贫...[详细]
中国妇女报 2021-01-0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