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杨大平:逆龄日记这位59岁“老奶奶”有点嫩!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09-04 10:47:09

在你的印象里60岁的女性就是“老奶奶”了吧,一身褶皱、容颜破碎!如果我说,60岁的“老奶奶”也可以青春靓丽,美如少妇,你一定很吃惊!

今天,我们要介绍的这位主人翁正是来自北京的59岁吴女士,她是如何从皱纹一大把的“老奶奶”逆袭成娇花一般的“白富美”呢?

逆龄日记

第一次来本院的吴女士,在与杨大平教授的面诊沟通中显得非常紧张,缺乏自信,据她所诉“原来做过脂肪填充,但感觉做完脂肪填充后,面部更加松垂了,所以决定做手术提升。”

<▲59岁吴女士术前照>

我们看术前吴女士的面部松垮严重,整个脸都在往下垂,鼻唇沟明显、嘴角的嘟嘟肉、双下巴、山羊腮、下颌缘轮廓模糊等症状。

杨大平教授根据她的具体情况和个人需求,为她个性化设计实施了“高位SMAS提升术+下颌缘吸脂”手术。

高位SMAS提升术可对面部和颈部进行全面组织提升复位,深层处理SMAS层,让下垂的组织回到年轻时的位置,并去除松皮。同时,吸除下颌堆积的脂肪,实现术后面部轮廓清晰紧致,改善鼻唇沟、嘴角纹、双下巴、山羊腮等衰老症状。青春状态立即回来了,年轻至少10岁,如今的她全身散发出自信的魅力!

术后恢复

【术后7天】手术过程中无疼痛感,术后前3天处于肿胀高峰期,面部会有发硬的感觉,这是组织恢复的正常表现,这时拿毛巾进行热敷,能加速它的软化。术后第7天拆线后即可进行洗脸和化妆,拆线48小时后可涂抹芭克祛疤膏。

【术后10天】面部基本恢复正常,散着头发面上已经看不出痕迹来了,出门完全不受影响,脸上还有点黄黄的碘伏印记,过几天洗掉就好了。现在可以看出明显的效果,整个脸都提上来了,人也显得精神了。脸上紧致线条清晰有型。

【术后20天】面部感觉越来越自然,出去聚会、游玩都是美美哒!亲戚朋友们都不敢相信,就像变了个人!皮肤也变得白皙有光泽,年轻太多了。

【术后1个月】气色红润,脸型精致,皮肤紧致无松垂,精神面貌上也得到了提升。眼睛里都散发出自信的神采。

你现在还能想起她原来是什么模样吗?对比一下,看到现在的吴女士,难以置信她已经59岁了吧。

<▲杨大平教授与吴女士合影>

羡慕别人越来越年轻漂亮,不如自己也来尝试一下面部提升手术,相信杨大平教授一定会给你一个全新的自己。

【专家介绍】

杨大平,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整形外科专家。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

获得国家卫生部【2006年】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称号,省政府优秀专家称号,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整形外科主任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整形与重建外科分会副会长

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

中国修复重建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如何预防脑梗塞?

[详细]
齐鲁网 2021-01-06

“青春痘”不用治,人长大就好了?中到重度的痤疮须到皮肤科治疗

15岁的刘同学,这两年脸上长满小丘疹、脓疱。家长认为这是“青春痘”不用管,人长大就好了。最近小刘的“青春痘”越来越严重,父母带他到湖...[详细]
长沙晚报 2021-01-06

红枣补血不如猪肝 贫血者还需要补气

生活中有不少女性看起来面色苍白、唇甲色淡,容易头晕、眼花、乏力,或者体检时发现血红蛋白含量低于正常值,这都是重要的贫血信号。出现贫...[详细]
中国妇女报 2021-01-0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