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安诺贝尔口腔医院补牙贵吗?补牙收费标准公开透明,看病放心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09-04 10:46:09

淮安诺贝尔口腔医院补牙贵吗?对于要补牙的人士来说,肯定很想知道补牙收费标准,继而是补牙后的注意事项,而这些你都能在本页了解到。

补牙收费标准

现在做补牙越来越普遍,而补牙的收费标准大约是数百元至数千元,有些高质量的补牙手术收费更可达到数万元。其实,补牙收费标准会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例如:

1、材料

补牙的材料有许多,由于每一种的补牙材料的特质、功效、使用程度与耐用度都是不同的,所以它们的价钱也是不同的,越好的补牙材料价格越高。

2、补牙数量

补牙前,牙医会为你进行一次详细的口腔检查,观察你牙齿的损坏程度与需要修补的牙齿数量有多少,补牙越多,收费越贵。

3、医院

每个医院对于补牙项目的定价并非是一致的,他们需根据自家医院的等级、设备、服务条件等等因素去对补牙项目的价格作出调整。

4、所在地消费水平

你所在地的人均消费水平因素对补牙的定价有很大的影响,在人均消费水平高的城市补牙,所支出的补牙费用可能会高一些。

补牙后的注意事项

1、注意休息,尽量少触碰与牵动口腔部位肌肉,这样可避免疼痛加剧。

2、注意口腔卫生,每次进食过后都要清洁口腔。

3、饮食小心,恢复期中尽量以流食与软体食物为主,切勿进食体质过大与性质过硬的食物,含有刺激性的食物也暂不宜食用。

4、定时复诊,若补牙后牙齿疼痛不止,需马上求医治疗。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如何预防脑梗塞?

[详细]
齐鲁网 2021-01-06

“青春痘”不用治,人长大就好了?中到重度的痤疮须到皮肤科治疗

15岁的刘同学,这两年脸上长满小丘疹、脓疱。家长认为这是“青春痘”不用管,人长大就好了。最近小刘的“青春痘”越来越严重,父母带他到湖...[详细]
长沙晚报 2021-01-06

红枣补血不如猪肝 贫血者还需要补气

生活中有不少女性看起来面色苍白、唇甲色淡,容易头晕、眼花、乏力,或者体检时发现血红蛋白含量低于正常值,这都是重要的贫血信号。出现贫...[详细]
中国妇女报 2021-01-0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