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北京北城中医院北城甲状腺研究院 优质服务得到群众认可和盛赞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09-04 10:46:09

为了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对保健意识,倡导科学合理的健康的生活方式,北京北城中医北城甲状腺研究院在社区内举行甲状腺宣传活动。更有效的提高社区居民对甲状腺疾病的重视,以及对甲状腺疾病的了解。

在活动现场,北京北城中医北城甲状腺研究院医护人员细心的为大家检查,讲解甲状腺常识,发放甲状腺知识宣传手册,耐心解答居民提出的各种健康问题,并为他们提供详细的健康指导,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在宣传工作过程中也发现了很多人对于甲状腺是什么?都知之甚少,更别提甲状腺对人体健康的危害了。

甲状腺作为人体最大的内分泌腺体,受到神经、免疫和内分泌网络的调节,其生理病理过程十分复杂。其分泌的甲状腺激素在体内具有调节机体生长、发育、新陈代谢等多方面的作用,对心脏、肌肉、肾脏、脑等多种器官和组织都有影响。

针对此次甲状腺疾病宣传活动的反响及效果,北京北城中医北城甲状腺研究院将会多社区多次数举行此类公益活动,目的就是为了让更多百姓了解甲状腺,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防范疾病的能力。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如何预防脑梗塞?

[详细]
齐鲁网 2021-01-06

“青春痘”不用治,人长大就好了?中到重度的痤疮须到皮肤科治疗

15岁的刘同学,这两年脸上长满小丘疹、脓疱。家长认为这是“青春痘”不用管,人长大就好了。最近小刘的“青春痘”越来越严重,父母带他到湖...[详细]
长沙晚报 2021-01-06

红枣补血不如猪肝 贫血者还需要补气

生活中有不少女性看起来面色苍白、唇甲色淡,容易头晕、眼花、乏力,或者体检时发现血红蛋白含量低于正常值,这都是重要的贫血信号。出现贫...[详细]
中国妇女报 2021-01-0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