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秋济本草耳部冷敷凝露——让创新成为药企文化的核心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09-04 10:43:09

一个企业的发展,最重要的是什么?我们可以去看一些老牌企业,当然也可以去看那些国内、国际巨头企业的发展,虽然他们身处各行各业,其企业文化各不相同,然而我们却发现他们拥有着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创新精神,而正是这种坚韧不拔的创新精神造就了一带企业的辉煌。

从创新中寻找冷敷理疗领域的突破口

曾经在接受采访时,秋济本草耳部冷敷凝露医研负责人表示,无论是中医文化还是西医文化,为何它们都能延续数百年甚至数千年之久?原因很简单,那就是一代代的传承,而实质上传承就是一个创新的过程,正因为在传承中创新我们留住了最为宝贵的东西。

冷敷理疗领域,一个曾经被人看作最不需要的创新的医学领域,相信很多人也有这样的认识,冷敷就是发烧时拿着浸泡凉水的手巾或者冰块敷在额头上罢了。

然而正是在冷敷理疗领域,陕西秦石药业有限公司的诸多医研工作者却在不断找寻冷敷理疗领域的创新突破口,他们希望能够打造一系列更专业、更具针对性、见效速度更快、适应人群更广而且持续时间更长的绿色安全冷敷理疗产品,这也就是我们现在所看到的的秋济本草耳部冷敷凝露及其系列产品。

对于秋济本草耳部冷敷凝露,研发工作者表示,其通过亲水性高分子凝胶来保证其能够充分吸附足够的水分,从而达到保持更持久冷敷效果的目的,同时它还含有卡波姆、水、聚乙烯醇、植物油等多重成分,同时在各成分的组合进行了大量实验,全面确保其在使用时的湿度和温度,从而让使用者有更适宜的感受,同时它的多个创业也让其在使用过程中效果更为显著。

将工匠精神发扬到底

工匠精神,可能很多人对它很熟悉但是又有一些不理解,到底什么才是工匠精神?在很多人的意识里,工匠精神往往更应该出现在巨型企业、知名企业身上,事实上无论各行各业、各个企业,工匠精神是是决定其价值观的重要体现。

秦石药业官方负责人员表示,工匠精神其实很简单,因为有这种精神我们时刻明白自己应该做什么,应该怎么去做。也正是工匠精神让我们更为注重传承与创新,打造真正能够造福人类的产品,做有益于社会的事情!

对于目前冷敷理疗产品市场,秦石药业官方负责人表示,现代冷敷了理疗产品发展的速度并不快,尤其是相对国外很多先进超前的技术而言,我们的技术的确有很大一段的距离,比如说我们很多医院、医疗机构所应用的冷敷仪器很多都是来自于进口产品。

如何去缩小这种距离?答案很简单,那就是专注创新。其实在打造秋济本草耳部冷敷凝露等系列产品之前,秦石药业众多医研工作者曾多次借鉴国内外一些相关产品的技术和概念,再辅以企业本身的冷敷理疗产品技术经验,同时从使用者需求角度出发,对其进行了多个创新。

而正是这些创新,赋予了秋济本草耳部冷敷凝露更加卓越的冷敷效果和持续时间,最为重要的是它更为适合现代人的生活理念,使用便捷而且不会像药物那样与人体产生药物反应,相对来说更绿色更安全。也正是如此,秋济本草耳部冷敷凝露一经问世便得到市场的一致认可,更得到众多使用者的纷纷青睐。

创新是现代企业价值观、发展观的核心

我们通过看秋济本草耳部冷敷凝露的研发,通过看众多企业的发展,可以很清晰明了地看到,创新不仅仅是一个企业的创造能力及综合实力的展现,更是其价值观、发展观的直接展现。当然从无论是像秦石药业这些药企,还是身处各行各业的大小企业,想要发展,想要立足更久,创新是最具价值的两个字,也是企业发展唯一的路!

因为创新、因为工匠精神,秦石药业等企业为我们打造出一批批更为优秀卓越的产品,让更多的需求者受益,更推动了行业大踏步往前发展。我们也相信,凭借着这种精神,他们在今后一定能够创造更多的辉煌成就。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如何预防脑梗塞?

[详细]
齐鲁网 2021-01-06

“青春痘”不用治,人长大就好了?中到重度的痤疮须到皮肤科治疗

15岁的刘同学,这两年脸上长满小丘疹、脓疱。家长认为这是“青春痘”不用管,人长大就好了。最近小刘的“青春痘”越来越严重,父母带他到湖...[详细]
长沙晚报 2021-01-06

红枣补血不如猪肝 贫血者还需要补气

生活中有不少女性看起来面色苍白、唇甲色淡,容易头晕、眼花、乏力,或者体检时发现血红蛋白含量低于正常值,这都是重要的贫血信号。出现贫...[详细]
中国妇女报 2021-01-0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