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征集美胸女神C位出道 鹏爱“千人美胸团”全城启动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09-04 10:42:09

8月30日,“鹏爱千 人美胸团”启动仪式暨“美学设计基地”新闻发布会在深圳举行。强生MENTOR广东省代理商深圳福宁贸易公司总经理代绍卫,鹏爱医疗美容医院整形技术院长李罡,鹏爱医疗美容医院整形主诊医师蔡国威,强生MENTOR华南区销售经理周子京,强生MENTOR广东省代理商深圳福宁贸易公司销售经理许宇涛,鹏爱医疗美容医院运营院长毕飞,鹏爱医疗美容医院销售院长何惠玲,城市旅游小姐中国区霜霜、鹏爱真我学院美胸模特Susan等众多嘉宾出席发布会,来自深圳的多家媒体也竞相参与报道。

“千 人美胸团”启动 为爱美女性造梦

女人的美,可以倾国可以倾城,但是醉动人的美,却是那能撩拨男人心弦的“曲线”之美。于是,女人追求曲线美,便成为继“颜值”之外,又一终身事业。但先天发育不良、产后下垂萎缩、乳房疾病都在影响着乳房的美丽和健康。“鹏爱千 人美胸团”的启动,正是为了实现深圳万千女性胸部曲线之美的愿望。

强生MENTOR广东省代理商代绍卫先生与李罡院长

医美盛事,美国强生与鹏爱强强联合

傲诺拉假体,作为美国强生曼托公司旗下的产品,是为亚洲女性而生的胸假体。美国强生MENTOR广东省代理商代绍卫先生称,傲诺拉是强生公司历经数十年的临床数据收集分析,打造出的符合东方形体黄金曲线的美胸产品,获得了美国FDA、欧盟CE和中国CFA的三重认证。

就合作机构选择标准的问题,代绍卫先生说,“目前国内胸部整形手术的质量参差不齐,不少求美者因隆胸误区而造成遗憾。因此,美国曼托与深圳鹏爱这次联手推出“千 人美胸团计划”,将给爱美女性带来一份美丽惊喜,甚至带来事业和人生新改变。而且,深圳鹏爱无论是从专业技术、经营理念,还是品牌价值观,都与强生公司相匹配。相信,深圳鹏爱有足够的美胸技术让曼托假体的魅力在求美者身上得到很好的展现。”

在发布会上,李罡院长表示,胸部整形手术是否成功,不仅要取决于材料的品质,更要取决于专家的技术。

深圳鹏爱成立22年来,汇集了一批强大的整形专家团,凭借精湛的技术、完善的产品体系和一流的服务,赢得了众多求美者的信赖。为了让求美者享受到更多、有效的塑美服务和体验,深圳鹏爱一直以来都在不断地引进和研发更多先进的医美设备,寻求好的医美合作伙供应商。此次深圳鹏爱携手美国强生曼托启动的千 人美胸团计划,将会是医美界的一项盛事。

鹏爱医院整形主诊医师蔡国威接受媒体采访

美胸模特现场走秀 美胸设计团成立

职业模特Susan(左)和球城市旅游小姐中国区霜霜(右)

发布会现场,为了让现场嘉宾更直观地感受到胸部蝶变后的奇迹,由鹏爱一手打造的模特球城市旅游小姐中国区霜霜和职业模特Susan惊艳亮相,并现场分享了她的蝶变过程。据了解,Susan曾是一位职业模特,如今已成功创业,成为一位老板。

强生MENTOR广东省代理商代绍卫先生为鹏爱美学设计师团队授牌

拥有性感的胸部,不仅需要专业医师和正品材料的配合,还需要美学设计团队的精心术前设计。

每个人的乳房生理、生活背景、兴趣爱好、职业等不同对乳房胸型的要求也不同,设计师是结合每个人的需求与前沿美学理念,从而制定出个性化的方案。设计师设计的不仅是胸部曲线,更是一种生活!深圳鹏爱美学设计师团队曾多次与行业其他美学设计团队比赛并获奖。此次发布会,也标志着“鹏爱美胸设计团”正式成立。

此次鹏爱与美国强生再次深度合作,这与深圳鹏爱的品牌实力、专家的精湛技艺密不可分。未来深圳鹏爱也会一如既往的坚持自己的执医理念,向更多爱美女性传递健康美胸理念,对每一位求美者负责,把每一位求美者当做一件的艺术品,对效果精益求精、对一丝不苟、对完美孜孜以求,给万千女性带去美丽和骄傲!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如何预防脑梗塞?

[详细]
齐鲁网 2021-01-06

“青春痘”不用治,人长大就好了?中到重度的痤疮须到皮肤科治疗

15岁的刘同学,这两年脸上长满小丘疹、脓疱。家长认为这是“青春痘”不用管,人长大就好了。最近小刘的“青春痘”越来越严重,父母带他到湖...[详细]
长沙晚报 2021-01-06

红枣补血不如猪肝 贫血者还需要补气

生活中有不少女性看起来面色苍白、唇甲色淡,容易头晕、眼花、乏力,或者体检时发现血红蛋白含量低于正常值,这都是重要的贫血信号。出现贫...[详细]
中国妇女报 2021-01-0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