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鱼尾纹如何消除 六个快速消除鱼尾纹的方法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09-03 18:03:09

鱼尾纹不仅会偷偷暴露我们的年龄,还会影响我们的整体形象。这也是困扰不少爱美女性的烦心事,当然要去除皱纹也是女性最希望看的事情了。那鱼尾纹稿如何消除呢?以下六个快速消除鱼尾纹的方法,一起来看看吧!

一、注意防晒

鱼尾纹的去除方法也是包括了防晒的操作,大家可别太小看防晒这样的操作哦,很多鱼尾纹和皮肤问题都是因为晒伤所以才导致的问题,所以一定要注意防晒。

二、热鸡蛋敷眼

热鸡蛋是最好刚煮熟的那种,带着温度,然后可以用毛巾包住,在自己的眼睛周围轻轻滚动,这样可以将热鸡蛋的热量传送给眼部的皮肤上,可以促进眼部的血液循环,从而可以帮助减轻鱼尾纹的程度。

三、黄瓜片敷眼

黄瓜片也是含有非常高的维生素,对于皮肤的美容有很好的帮助,而且在做黄瓜面膜的时候,最好是在入睡前做,这样可以提高到比较的好的效果,而且这样也可以促进新陈代谢,帮助消除鱼尾纹。

四、提拉抚平鱼尾纹

将双手搓热覆盖眼周可有效加强眼霜吸收。从眼尾开始,以大拇指的指腹缓缓地朝耳朵方向轻轻提拉,这样每次保持牵拉20秒左右,反复进行5次左右。再用两指轻轻拉开眼尾的鱼尾纹。

五、按摩消除鱼尾纹

step1:用中指和无名指沾取一点眼霜,然后以眼角为起点,从中间开始往外侧画圈圈。注意眼睑处的皮肤是很薄的,且容易生皱纹,所以轻轻地往一个方向按摩很重要;

step2:用中指和无名指按住太阳穴,然后用力的以画圈圈的方式按摩。用力地给太阳穴按摩的话有利于快速的去除起床气,重新恢复眼睛的清澈明亮。对于经常用眼的人来说,可以有效地去除疲劳;(更多精彩美肤资讯关注护肤专家V信/Q号: 721013080)

step3:下巴朝下,将中指和无名指的指肚儿放在眉骨下,再突地一下将眼皮往上拉;

step4:闭上眼睛,用拇指以外的四根手指按住眼睛,然后以波浪式按揉眼球。以适度的力道按揉眼睛的话,可以很快有效的解除眼睛疲劳。

六、专业去皱品牌

美姿尔苹果干细胞是一款人气及口碑都非常好的去皱产品。有超强的修复能力,能帮助肌肤细胞充满活力。涂抹在面部不会有油腻感,能快速被皮肤吸收,而且非常滋润保湿。长期使用,能彻底从根源去除鱼尾纹、黑眼圈、眼袋干等眼周肌问题。

美姿尔苹果干细胞提取天然植物精华,高效滋润面部肌肤,促进面部肌肤细胞自我修复,轻松锁水保湿。对面部损伤细胞深度修复,有效舒缓鱼尾纹、皱纹、细纹、抬头纹、法令纹等面部肌肤问题。从根源上抚平皱纹,还原肌肤年轻态,让肌肤紧致光滑有弹性,让你重返青春。

以上六个快速消除鱼尾纹的方法,就能帮助我们快速去皱。让我们能够更好的调理干燥、老化、暗沉的肌肤。配合美姿尔苹果干细胞去皱纹。给深层肌肤提供滋养,让我们的肌肤从此变得紧致娇嫩起来。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如何预防脑梗塞?

[详细]
齐鲁网 2021-01-06

“青春痘”不用治,人长大就好了?中到重度的痤疮须到皮肤科治疗

15岁的刘同学,这两年脸上长满小丘疹、脓疱。家长认为这是“青春痘”不用管,人长大就好了。最近小刘的“青春痘”越来越严重,父母带他到湖...[详细]
长沙晚报 2021-01-06

红枣补血不如猪肝 贫血者还需要补气

生活中有不少女性看起来面色苍白、唇甲色淡,容易头晕、眼花、乏力,或者体检时发现血红蛋白含量低于正常值,这都是重要的贫血信号。出现贫...[详细]
中国妇女报 2021-01-0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