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国·华北脂肪活细胞临床应用规范化培训大会回顾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09-03 17:29:09

回顾今年目前为止内蒙地区医美行业所有发生的大事件,就其规模大小和深远影响力来说,首当其冲的就是由永泰医疗美容医院主办的“中国·华北脂肪活细胞临床应用规范化培训大会”,为什么这么说呢?看了下面的内容你就会知晓。

¦强势政策下医美行业的迅猛发展

本次大会是强势政策下政府与医美行业的互动,是贯彻落实卫生健康委员会对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市场规范、肃清行业培训、推广先进技术,促进行业有序、健康、理性发展的重要培训大会。此次会议将成为中国医美史上改写中国医美技术发展的风向标,引领中国医美行业进入匠心整形新时代,成为中国医学美容与再生医学美容发展的新起点。

¦名医汇聚,大咖思维,国际前沿技术“干货”分享

30名医美界顶级大咖、能医巨匠齐聚,上百位来自全国各地的整形医生、医美学者莅纷纷前来求教,聚焦“自体脂肪活细胞技术”,展开了全面深度的探讨和剖析,在大咖的思维碰撞下达到技术全面化、深入化、科学化的推广。

¦整形美容行业最新全球标准科研技术

整形美容行业衡量一个新技术的价值时,必须要放到符合全球标准的科研尺度上去评估,“自体脂肪活细胞技术”作为最前沿性技术站在国际的舞台上,有它无法取代的地位;自体脂肪活细胞技术是利用求美者身上多余的脂肪“变废为宝”,由于是自身的脂肪,它安全无排异,是目前最受求美者青睐的技术。

¦引领安全与自然之美

自体脂肪活细胞技术已经在自体脂肪隆胸、S身材打造、原生态改脸型、面部年轻化、脂肪私密填充等方面得到广泛灵活的应用,其安全程度让其他技术无法赶超,其效果自然让其他整形材料黯然失色。

¦建立内蒙地区首个大咖会诊基地

通过从就医环境、设备、技术和医生等多方面的综合评选,永泰医疗美容医院正式成为该技术指定的会诊基地,在未来这些权威大咖将定期在永泰医疗美容医院亲自会诊,用他们精湛的技艺为内蒙地区求美者带来完美的锐变;由于大咖会诊的时间紧缺。在未来的日子里,求美者一定要记得提前预约。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如何预防脑梗塞?

[详细]
齐鲁网 2021-01-06

“青春痘”不用治,人长大就好了?中到重度的痤疮须到皮肤科治疗

15岁的刘同学,这两年脸上长满小丘疹、脓疱。家长认为这是“青春痘”不用管,人长大就好了。最近小刘的“青春痘”越来越严重,父母带他到湖...[详细]
长沙晚报 2021-01-06

红枣补血不如猪肝 贫血者还需要补气

生活中有不少女性看起来面色苍白、唇甲色淡,容易头晕、眼花、乏力,或者体检时发现血红蛋白含量低于正常值,这都是重要的贫血信号。出现贫...[详细]
中国妇女报 2021-01-0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