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福瑞股份爱肝一生微学院五大系列课程,打造纯学术分享平台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07-25 11:35:07

福瑞股份爱肝一生微学院在今年上半年开展了五大系列课程,扩展了微学院原有的课程范围,为更多的肝病基层医生和科研人员带去了福利,使福瑞股份爱肝一生微学院的线上课程更加丰富,更加贴近于临床医生的需要。福瑞股份爱肝一生微学院全力打造国内领先的纯学术分享平台,为医生同道们提供更为灵活、更加便捷的学术交流环境。

第一大课程

福瑞股份爱肝一生微学院创建了王宝恩基金肝病科研设计培训班,旨在通过线上科研系列讲座活动,提高肝病青年医生的科研设计能力、业务素质和经验总结的能力。截止到6月底,已经进行了7次课程,每次课程都广受青年医生的好评。通过专家线上的讲解,树立了青年医生的科研信心,使他们可以与专家进行近距离沟通,共同探讨科研课题。

第二大课程

福瑞股份爱肝一生微学院联合中国人民解放军302医院重症肝病团队开展“临床思维训练营”第一季,主要是由中国解放军第302医院的重肝团队持续在爱肝一生微学院平台上,为肝病基层医生带去疑难临床病例的解析,让他们能够学习到复杂病历的解决方案。课程涉及了肝衰竭危重症的ICU管理、重症酒精性肝炎的治疗、常见肝胆疾病诊治影像心得等实用的热门课程。

第三大课程

为了更好地贴近临床,从病理学的角度分析不明原因的肝病,福瑞股份爱肝一生邀请南京市第二医院杨永峰院长团队共同开设疑难肝病专题课程。杨永峰教授团队详细解读病理片,将一系列相对复杂且不明原因的病例串联起来,做成“临床+病理”的复杂病例解析,为肝病医生的临床诊断提供更加坚实的依据。

第四大课程

福瑞股份爱肝一生微学院将在下半年继续开展中国青年医师肝病讲坛第二季,继续为肝病青年医生提供高质量的临床案例分享,针对青年医师在工作中常见的疑难杂症进行解读,培养肝病青年医师的骨干力量,为他们提供一个持续学习、不断进步的学术交流平台。

第五大课程

福瑞股份爱肝一生微学院还与中国人民解放军302医院重症肝病团队共同举办了20余场在线肝病医学知识讲座,惠及更多的肝病患者,为患者提供了一个可以和肝病专家进行零距离沟通的医患平台。患者可以在线咨询专家,还可以与病友们一起互动交流,互相鼓励。

未来展望

福瑞股份爱肝一生微学院2.0版本马上就要问世了!福瑞股份爱肝一生微学院届时将全新升级为时时分享、共同成长,有温度的肝病领域纯学术分享大学。不论你是肝病学术界大咖,还是求知若渴的医学小白,都可以在这里与数千名医学同道一起学习,福瑞股份爱肝一生微学院是一所你可以终身学习的大学。福瑞股份爱肝一生微学院不仅学术氛围浓厚,更让你感受到一份前所未有的归属感,欢迎更多的医学同道加入到这个大家庭中来!

[责任编辑:薛力言、跨越文化]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