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0年广东省医师协会神经修复专业医师分会年会圆满落幕,颜玉富率团队应邀出席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20-12-23 17:12:12

12月18日至12月20日, 2020年广东省医师协会神经修复专业医师分会年会暨粤港澳大湾区第二届小儿神经外科及颅神经疾病高峰论坛在羊城广州隆重召开,颜玉富率领团队应邀出席了此次医学盛会。

邀请函拼图.jpg

12-19  8点30分

颜玉富率团队提前抵达会议地点,在大会工作人员指引及帮助下,顺利完成登记,并领取了会议纪念包

签到.jpg

12-19   9点

知名神经外科专家李方成教授致欢迎辞并宣布大会开幕,与会专家翘首以待,期待着这一场医学盛会。

开幕.jpg

 12-19   9点20分

国际神经修复学会创始主席,神经修复学学科创立人黄红云教授发表《神经修复临床细胞治疗瓶颈和突破发展路径》主题演讲。

黄红云演讲.jpg

演讲结尾,黄红云教授欢迎与会专家参与将于2021年5月26日~29日于波兰华沙举办的国际神经修复学会第13届年会。

640.webp (8).jpg

学术会议邀请了国际神经修复学中国委员会副主席张志强、国际神经修复学会秘书长陈琳等数十位专家泰斗进行主题报告和大会发言,他们围绕神经修复学领域的新进展进行广泛交流,会议内容涵盖了神经修复相关的众多领域,让神经外科、神经内科、骨科、康复科等多学科交流融合。

640.webp (11).jpg

专家学者精彩绝伦的讲座赢得一次次掌声,会场内大家都在认真聆听和记录,各学科各领域在交流中融会贯通,分享神经修复的经验,学习神经修复的精髓,聆听神经修复的声音,达到了共学、共进、共享和共赢。

640.webp (10).jpg

 12-19   12点10分

颜玉富分别与黄红云、张志强就疑难病例的诊治方案进行探讨

颜玉富与专家交谈.jpg

颜玉富分别与黄红云教授、大会主席张志强留影

颜玉富与专家合影.jpg

神经修复医学(和谐)研究院团队合影

640.webp (16).jpg

 12-19   13点40分

19日下午,先后进行了两场颅神经疾病专题和大湾区小儿神经外科高峰论坛,与会专家贡献了精彩演讲。

认真浏览.jpg

在热火朝天的交流分享气氛中,本次大会落下帷幕圆满结束,参会专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经过几代人的不断努力与探索,在各领域专家、学者和同道的共同推进下,神经修复技术日益发展、壮大和完善,成果迭出。2020年广东省医师协会神经修复专业医师分会年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神经修复领域研究再上新的台阶。

640.webp (21).jpg

颜玉富表示,对此次获得主办单位的盛情邀请深表荣幸,通过本次会议与国内神经修复学科领军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于神经系统疾病的基础研究和临床治疗的前沿进展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将会把这些新知识、新理念、新方法运用在临床工作当中,为广大患者提供更优质的诊疗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医药卫生网

[责任编辑:王进、跨越文化]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