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法格三维射频炉,以健康,致生活

来源:医药卫生报

作者:

2018-07-20 17:40:07

时代在更迭,技术在进步,我们生活在今天,看着越来越多的新产品不断的呈现在眼前。厨电产品也是一样,总是以我们来不及接收的速度更新着。现代社会,大家在注重产品价格的同时,也会同时注意产品的质量、外观、功能等等,最重要的是这样的产品对健康的影响。

健康在这个环境被不断污染的时代变得更让人们注意,生活质量的提升,也让人们更加注意养生。能够保证健康且还能养生的厨电真的不多,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款健康还能助养生的电器——法格FMD-71V8三维射频炉。

早在1989年,法格就在欧洲推出了电磁灶,是当时家庭烹饪方式变革的引领者。到如今,法格推出了新一代的健康炉,可以让你享受美食的同时,也保障你的健康。

法格FMD-71V8三维射频炉,拥有专利RF射频技术。通过RF三维射频发出对人体有益处的远红外波来使食物加热。远红外线波长 3-24um 能给予人体最好的效果,该特色为激发水份子磨擦生热,名为“吸收共振”。因为人体内血管中有 87%是水分,所以远红外线能使人体加速血液循环,不仅能使身体感到温暖,更能活化细胞加速人体新陈代谢,将蓄积于体内的废弃有害物质排出体外,加强人体免疫力。而法格的这款RF射频炉导出的远红外波,恰好是处在这个波长区间内。

通过远红外波使食物以细胞为单位均匀加热,锁住营养,还能告别有害的高频辐射,让你拥有健康的烹饪生活。

吸收共振是远红外波的作用,但是这款三维射频炉的强大功能远不止于此,它还能助你养生。在RF射频的作用下,它可以使水的氢键断裂,让普通水的大分子团重组形成小分子团水。小分子团水是弱碱性的,同时富含氧分子,能够溶解脂肪,且易吸收,能够很好的促进肠道蠕动等等。最主要的是重组后的小分子团水拥有很高的活性,这种高活性能够很好的提升人体的新陈代谢能力,保障人体健康,简直是养生好利器!

此外,很多电陶炉能做到的无油烟,法格三维射频炉也能做到。只不过对比上面的功能,这个就是小巫见大巫了。

对生活要求高的小伙伴不妨入手一台,法格的这款三维射频炉不仅健康,还很好用喔!

射频炉内设有AUTO(自动)模式,只要将食材倒入锅内,放在射频炉上煮,设置时间,它会帮你将食物煮熟,简直就是懒人的福音。用它,简直不要太享受!

法格,诠释精彩厨房生活,享受健康烹饪体验。

[责任编辑:王进、跨越文化]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