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北京圣嘉荣李石院长:肩负责任,只为求美者自信的笑容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08-03 18:22:08

整形对于很多人来说已经不陌生了,医美作为人们对美好的一种追求,越来越被大众所接受走进了我们的生活。目前,大中型城市接受医学美容的民众比例正在大幅上升,人们对于整形的态度日趋平常心。可是,你们了解整形医生吗?相信很多人对他们充满了好奇。今天,小编带你走进一位精于脂肪体雕的整形医生——圣嘉荣整形美容医院李石院长,看看整形医生们不同的一面。

既严谨又唯美 行业积淀10余年

见到李石院长的时候,他正在为求美者面诊,他示意我们先在一旁稍等。等待的过程中,我们看见了他对待工作的认真和一丝不苟。与求美者沟通的时候,很能理解对方的要求,亲和、耐心。

接诊后的一点点空隙,他抽时间接受采访,他笑称“整形医生的工作不像你们想的那么神秘,每天早上,我到医院的第一件事就是早查房,了解每一位求美者的恢复情况,与外科医护人员开晨会,听取医护人员的汇报工作,安排当天的工作事宜,琐碎又繁忙。”

谈到怎么走上整形医生这条职业道路的,李石院长说:“还是小时候有个学医的梦想,一路引领,不知不觉就走到了今天。”他2004年毕业于大连医科大学整形美容学科,学习期间打下了扎实的基础。毕业后就顺利进入了大连一家知名的整形医院,到2013年的时候,,为了再次提升又进入北京黄寺整形医院进修了3年,至今已在医美行业积淀了10余年。

曾经的5年医学院整形美容学科专业学习,13年知名整形美容医院从医经验,3年进修名医亲授,众多求美者一致认可。一路走来,他全力以赴孜孜以求,对美的尊重和求实的人生态度早已留存于骨血。

李石院长说:“我热爱我所从事的整形外科,因为它既包含艺术的浪漫与唯美,又承袭医学的严谨与求实。做一台手术,就像完成一幅艺术品,使求美者得到好的效果和美的享受是我的追求。”

“并不是所有美容医生都可以称之为整形医生,只有时间和案例累积的经验,才是对求美者真正的负责。”

紧跟技术潮流 不断挖掘新潜能

在谈到如何看待现在广为宣传的脂肪体雕时,李石院长给出了专业的解读。他指出,现代脂肪体雕技术已经进入到科技化、年轻化、透明化的时代。科技化提高了求美者的就诊体验和治疗的精确性,新科技的创新如现在流行的脂肪胶(SVF ﻪﻪGEL)技术,它的应用不仅可以实现更好的塑形效果,并且让填充更精准、缩短恢复期、提高脂肪存活率等;年轻化指医生对全新技术的掌握,所有的医生都处在不断探索和进步的阶段,你要保持年轻学习的心态来面对;透明化则是指越来越多的求美者对专业的了解其实都非常清晰,对自己需要解决的问题更加清晰。

“技术越先进对于医生的要求则更加严格。医生需要紧跟技术的高速发展和要求,不断强化自己的专业技能,在熟练掌握新技术的同时,不断完善和夯实自己的理论基础。”李石院长说,整形医生并不是可以安于现状的职业,想要给求美者更好的治疗体验,医生必须不断挖掘新潜能,提升个人的技能。

“我也会参加各种学术会议,受邀赴国外交流学习,如韩国三星整形外科学术交流、韩国鼻整形峰会、美沃斯学术会议之类的,只有这样才能紧跟国际整形美容潮流,将专业技术保持在国际前沿水平。”

坚定信念 只为求美者自信的笑容

“每个人对于成就感的理解都不一样,对于我来说,能够让求美者绽放自信甜美的笑容,这就是我最大的成就。”

对于高强度的工作,李石院长坦言早已习以为常。“说实话,工作辛苦我是不怕的,唯一担心的是求美者的不理解,每当遇到不理解的时候,不管多大压力,我会坚持住自己的立场,用专业的态度和审美引导对方。”

“曾经有位求美者找到我,她是一位美女模特渴望纤腰大胸,面诊时对我推荐的吸脂部位吸脂力度还有隆胸大小都不满意,甚至发出了责难之词。我坚持向她耐心解释,从手术效果到术后恢复、美学理念,一遍又一遍。后来她对术后的效果非常满意,还把身边模特圈里的朋友介绍过来。”

金杯银杯不如口碑,这些年,求美者的认可和引荐是他努力工作最好的回报,支持着他坚持自己的理想继续一路走下去。

李石院长说“作为一名整形医师,不是你们想象的那么光鲜,而是肩负更多的责任。”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眼妆可能会伤眼,“口罩妆”最好不画

今年肆虐全球的新冠肺炎疫情,让以眼妆为重心的“口罩妆”迅速升温,眼影盘、眼线笔、睫毛膏、美瞳等产品销量也随之大幅增加。眼妆虽迷人,...[详细]
中国妇女报 2020-12-15

你入过哪些面膜的“坑”

空气干燥,皮肤也随之干燥起来,可以滋润皮肤的护肤品派上了用场,这其中,肯定少不了面膜。[详细]
北京日报 2020-11-23

洗面奶属洁肤用品 海关明确征税标准

无论是出境旅游还是跨境电商,洗面奶都是人们经常“海淘”的商品。不过,既用作清除面部皮肤表面污垢,又有助于保持皮肤清爽舒适及正常生理...[详细]
北京青年报 2020-10-27

教你一招: 有痘印痘坑怎么办?

在皮肤科门诊,经常会听到有人问:“医生,我脸上很多痘印痘坑,怎么办呀?”青春逝去,青春痘的痕迹却留了下来,让许多小伙伴十分苦恼。[详细]
广州日报 2020-09-25

认真刷牙吧 可以防癌

近日,哈佛大学学者进行的一项研究显示,牙龈疾病会使食道癌和胃癌发病风险增加50%。这项研究共对20多年间近15万人进行了分析,在22~28年调...[详细]
北京青年报 2020-08-28

“医美面膜”比普通面膜更好用吗?

“能祛痘、消痘印、收毛孔、抗衰老、修复敏感肌……”一段时间以来,被一些商家称为“拯救皮肤神器”的“械字号面膜”“医美面膜”等颇受追...[详细]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2020-08-24

揭秘你不知道的洗发水真相

“无硅油,不刺激!”“天然提取物一定比化学物质好!”近几年,关于“传统洗发水中添加的硅油会堵塞毛孔、刺激皮肤、导致脱发甚至致癌”的...[详细]
中国妇女报 2020-08-20

心理调节是运动“必修课”

如何对运动员进行心理疏导、受疫情影响如何调节运动员心理、青少年接触运动对心理健康有哪些帮助?在2020FALA GOLF青少年球员精英赛举办期...[详细]
新华网 2020-08-18

防疫常态化,去美容美发如何做好健康防护?

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已经进入常态化阶段,我们依旧不能放松警惕。那么,在日常生活中,去美容美发应该如何做好健康防护呢?[详细]
人民网 2020-08-10

夏天一到头发越洗越油?你可能犯了这四个错误

夏天到了,头发成了很多女生的难题。无论是长发还是短发,如果不洗头发就油油的,短头发更是一绺一绺的,无论换什么样的洗发水也无济于事。[详细]
人民网 2020-07-08

脸上的痣到底要不要祛除?听听专家怎么说

夏天到了,很多女生开始苦恼,脸上的痣太明显,要不要找家医院祛掉呢?[详细]
人民网 2020-07-06

对付头上飘落的“雪花” 别只会用去屑洗发水这一招

痒痒痒,头皮痒起来真要命。生活中很多人在出现头痒、头皮屑多的时候,大多数都会自行选购去头皮屑的洗发水。可是琳琅满目的去头皮屑洗发水...[详细]
科技日报 2020-06-3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