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综合施策 精准发力 科学防癌抗癌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

2024-04-16 11:49:04

  

4月15日至21日是第30个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今年宣传周的主题是“综合施策 科学防癌”。《健康山东》特别策划《大咖说肿瘤》系列节目,邀请权威专家科普 “防筛诊治康”肿瘤全程管理,提升公众科学防癌、抗癌的意识。

当前我们国家癌症防治取得了哪些进展?未来,肿瘤治疗将如何发展呢?加强儿童肿瘤筛查,应该查哪些项目?肺癌依然是肿瘤防治的重难点,哪些人群需要加强筛查?点击视频,中国工程院院士、山东省肿瘤医院院长于金明做权威解读。

特邀专家:

于金明,中国工程院院士,我国著名放射肿瘤学家。现任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名誉校长、山东省肿瘤医院院长,中国临床肿瘤学会候任理事长,中华医学会放射肿瘤治疗学分会名誉主任委员,山东省高层次人才促进会会长,中央保健会诊专家和中央联系的高级专家。于金明院士是我国精确放射治疗技术的主要开拓者之一,在突破制约放疗疗效的两大瓶颈——靶区精确勾画和射线精确施照方面做岀了突出贡献,研究成果修改美国、欧洲、加拿大和中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肿瘤治疗指南,造福了广大恶性肿瘤患者。


[责任编辑:薛力言 李淼 李娜 崔维莉]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胸腺瘤能引起咳嗽吗?

胸腺瘤能引起咳嗽吗?

[详细]
闪电新闻 2024-04-09
出现胸部钝痛 小心是胸腺瘤

出现胸部钝痛 小心是胸腺瘤

胸腺瘤是来源于胸腺上皮细胞或淋巴细胞的肿瘤。胸腺瘤的主要症状与肿瘤大小、是否侵袭及是否伴有合并症有关。[详细]
闪电新闻 2024-04-0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