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上海都市医院口碑好不好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22-03-16 14:40:03

有很大部分人在体检时候,查出有HPV感染,还是阳性的。有人会疑惑,自己为什么会感染上这个?平时也没什么症状表现,幸好体检能查出,不然可能不知不觉就得上宫颈癌,想想都觉得后怕。

对于HPV感染有没有症状这个事情,感染科医生解释了:HPV感染,其实是有细微的症状表现的,但大多是集中在女性身上,而且很多人都不认识HPV病毒,自然不会联想到是HPV感染。

所以,这里需要提醒一下,要知道有HPV这个病毒存在,并且它是导致宫颈癌的主要元凶。在认识到HPV后,一方面是定期体检,做个HPV检查。另一方面,就是警惕HPV感染的身体症状:

HPV症状一:白带变多,伴恶臭味这是因为HPV病毒对子宫进行破坏,导致其内分泌失调,进而导致白底带产生变化,所产生的症状,就是白带一下子增多,而且伴随恶臭味。这种现象在早上起床去厕所的时候,会有比较明显的表现,长时间出现的,要及时检查。

HPV症状二:月经乱HPV感染,还会导致月经紊乱,如果是持续感染,还会导致月经混乱,此外还会让月经量猛增。

HPV症状三:脸上长斑脸面斑点会变多,HPV感染会导致内分泌变乱,这一点在脸上表现的比较明显。

察觉HPV的症状表现是很重要的一环,当然也有HPV检查,只要定期去检查,也可以及时发现。

其实,HPV和宫颈癌有关系,感染率也很高,但现在宫颈癌的发病人数,确不是排首位。这是因为感染上HPV后,离变成宫颈癌有十多年的时间,在这个过程中,是可以进行干预控制的。

如果不幸感染上HPV,那么更多的是进行清除干净。现在对于这个病毒,是没什么药能起到灭杀作用的。只有人体自身的免疫力能真正消灭它。

所以,HPV感染者可以做几件事来增强免疫杀伤力,加快自身清除HPV的速度,促进自我转阴以及自愈。

第一件:增补专门提升免疫力的营养,通过人体摄入,直接促进免疫杀伤力的提升。这一点可以补强抗氧化物质,比如硒元素,维生素E,胡萝卜素等。很多感染者会使用一些强抗氧化复合剂,比如硒维E片等。来达到加速转阴和自愈的目的。

第二件:每天运动,适当强度的运动,有利于促进整个身体的代谢活动,排毒活动,让全身的细胞,器官都增加活性,也十分有利于提升免疫。

第三件:早点睡,免疫器官需要休息和修复,早点睡有利于整个抗病力的恢复,不仅如此,早睡一段时间后,会发现整个身体的体质,以及精神状态,都会恢复的很好。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医药卫生网

[责任编辑:王进、跨越文化]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