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关于举办“中医养生保健舌诊高级速成培训班”通知

来源:大众网健康

作者:

2020-10-28 09:22:10

各相关中医养生保健单位及中医个人爱好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互联网+医疗健康”发展的意见》,经世界中联中医科学研究院研究决定,现就举办“中医舌诊高级速成培训班”通知如下:

舌诊在开展中医养生保健中是不可缺少的重点。中医看病之所以望闻问切四诊合参,是“望诊”所不及所采取的一种补救措施。《六十一难》概括“望而知之谓之神”,“有诸内,必行于诸外”,史记日:扁鹊望舌而知病且达“治神”境界。

中医舌诊高级速成培训内容是一种”师古而不泥古,融汇贯通创新”的舌诊方法,来自“千万例舌象图片AI智能比对分析”与“千百名中医专家经验总结”,实现九种复合疑难体质气虚+阳虚等舌诊快速辨识精准度,是研究十年成果。

在望诊中,舌诊易学准确度高,望舌知病能让患者信服从而达到治神的目的,破解了传统问诊、选题、设备等繁琐诊断痛点,让您也享受“望舌知病神医”美称,验方+秘诊,本中心承诺“学不会九种及疑难体质精准辨识退回全部学费”。

 一、培训对象

各级医院、养生馆、西转中、保健理疗、针灸推拿、餐饮食疗,以及喜欢传统养生保健的各界人士。

 二、培训内容

1、看舌头快速辨识:九种体质(平和/气虚/阳虚/阴虚/痰湿/湿热/气郁/血瘀/特禀质)。

2、看舌头快速识别复合体质:气虚+阳虚/气虚+痰湿/气虚+血瘀/气虚+阴虚/阳虚+痰湿/阳虚+血瘀/阳虚+阴虚/阴虚+痰湿/阴虚+血瘀/气郁+血瘀。

3、掌握九种体质+复合体质舌诊精准识别对应的药方/调理方法;

4、讲解大健康政策发展前景,掌握互联网/社交媒体/快速拓客裂变模式。

 三、授课专家    

石平安,原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副理事长,现任世界中联舌诊培训中心主任,三十余年从事体质舌诊研究经验。

 四、培训时间、地点 、名额          

2020年11月14日  现场报到时间14:30-18:00  学习时间19:00-23:00

名额:49名(以汇款报名为准)。

地址:河南郑州火车站红珊瑚酒店会议室

 五、收费标准

① 原培训费:1690元,现优惠到390元(包住宿)。

② 凡拍照转发到朋友圈者减免100元会费(以截图为准)。

 主办单位:世界中联(北京)中医科学研究院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大众网健康

[责任编辑:王进、跨越文化]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