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哈尔滨九洲医院看子宫肌瘤 打造百姓口碑较好的妇科医院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20-10-22 16:21:10

子宫肌瘤医院哪家比较好?子宫肌瘤出现后,一定会有症状表现的,这些症状是女性们必须要清楚的事情,在生活中女性们必须要做好疾病的预防,这才是我们都想看到的事情。

月经改变:当子宫生长肿瘤如子宫肌瘤、子宫内膜癌、子宫肉瘤、绒毛膜癌时,可出现月经的异常,包括月经量过多,周期紊乱失去规律,月经持续时间延长,淋漓出血等。卵巢的某些肿瘤如颗粒细胞瘤、卵泡膜细胞瘤能分泌雌性激素,干扰月经周期,引起月经异常。如肌瘤引起长期月经量多可导致继发性贫血,严重时则表现为全身乏力,脸色苍白,气短心慌等症状。

黑龙江九洲妇科医院胡凤民主任妇科临床及科研工作多年,致力于研究保子宫治疗子宫肌瘤、子宫腺肌症、卵巢囊肿、瘢痕妊娠等妇科疾病。独创的“胡氏冷循环微创介入术”治疗15厘米以内的子宫肌瘤不开刀(一般情况下5厘米必须开刀)、避免损伤邻近器官,保全子宫同时祛除肌瘤。

2.png

黑龙江九洲妇科医院,胡氏冷循环在治疗子宫肌瘤方面的优势

在与腔镜手术PK的过程中,胡氏冷循环取得完胜——

首先,腹腔镜微创手术需住院3—5天,手术瘢痕虽小,在腹部和脐部会留下3个小伤口。

其次,术后易合并盆腔或腹腔组织的粘连,同时对于肌壁间的子宫肌瘤和较小的子宫肌瘤束手无策。当然,外凸或较大的子宫肌瘤比较适合用腔镜手术方式剔除。

而胡氏冷循环介入疗法治疗子宫肌瘤,运用特色介质让子宫隔离,治疗过程是通过自然腔道进入宫腔,全程由彩超的监控,通过生物热效应将子宫肌瘤杀死。无需住院,无并发症,适合各种位置的子宫肌瘤,这就是胡氏冷循环的优势。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医药卫生网

[责任编辑:王进、跨越文化]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