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喜贺济南京坛肝病医院升级更名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03 18:06:10

今日,由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作为技术支持、济南京坛肝病医院组织举办的济南京坛肝病医院升级更名启动仪式圆满落下帷幕。这标志着济南京坛肝病医院与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在肝病预防、诊疗、科研以及重症肝病的防治等方面的医疗合作将进一步加强,更好的造福四方百姓。

QQ图片20201003181221

△济南京坛肝病医院升级更名启动仪式

中华医学会感染病分会肝衰竭及人工肝学组副组长、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郭利民教授;中国医师协会科研出版委员会常委、山东省医师协会副秘书长戴良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肿瘤科主任陈京龙教授;山东大学医学部传染病学教研室主任、济南京坛肝病医院名誉院长马继顺教授;山东省立医院生物免疫专家吕晓霞主任及济南京坛肝病医院院长周继臣等嘉宾出席本次升级更名惠民行动的启动仪式。

QQ图片20201003181231

△大咖齐聚 共同见证济南京坛肝病医院升级更名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专家代表郭利民教授为济南京坛肝病医院升级更名揭牌,并代读北京地坛医院院长致济南京坛肝病医院升级更名的贺信,表达了对济南京坛肝病医院的祝贺与期许。贺信中还讲到北京地坛医院将会继续加大对济南京坛肝病医院在肝病诊疗、科研及重症肝病诊疗技术等方面的支持和共享,旨在更好的为齐鲁肝病患者提供更精、更细、更全的医疗服务。

QQ图片20201003181240

△郭利民教授代读北京地坛医院贺信

QQ图片20201003181249

△中国医师协会科研出版委员会常委戴良科致辞

中国医师协会常委戴良科发表讲话,精彩的致辞赢得现场阵阵掌声。济南京坛肝病医院院长周继臣做精彩报告,周继臣院长在报告中指出,升级更名后的济南京坛肝病医院将会以“大专科+小综合”的服务模式,在原有急慢性肝病科研与临床诊疗的基础上向肿瘤科、外科及消化道疾病领域全方位延伸,更精、更细、更全的来帮助更多饱受疾病困扰的齐鲁患者。

QQ图片20201003181301

△济南京坛肝病医院升级更名正式启动

济南京坛肝病医院周继臣院长在活动现场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升级更名后的济南京坛肝病医院将继续为肝病患者朋友提供更加专业、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杨凡、王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