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昆明吴氏嘉美整形:线雕隆鼻能维持多久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20-09-24 13:59:09

生活中,很多爱美人士都对于自己的五官不太满意,从而会选微整改变自己。若是鼻子塌的话,选择隆鼻成为了理想的选择,隆鼻的方法也是非常多的,线雕隆鼻就是其中比较受欢迎的一种。

什么是线雕隆鼻

线雕隆鼻是将蛋白线注入鼻部,通过线的牵引提拉,来达到塑形的作用。注入鼻子后的蛋白线会慢慢刺激肉芽组织的生长,使鼻子形态保持理想。当蛋白线慢慢被人体组织吸收增生的胶原组织尚可以继续保持一定的形态。

线雕隆鼻缝合线是一种带双向倒刺的高硬度可吸收缝合线,那使得鼻子变挺的主要原因就是这“倒刺”,但是当缝合线进入鼻部之后,3个月左右的时间,倒刺就会被慢慢吸收,线体在半年左右也会被吸收,所以线雕隆鼻做不到像假体隆鼻一样持久,不是一劳永逸。

但线雕隆鼻有它的优势:

1、可以吸收,可重复治疗。

2、效果持久,无副作用。

3、微创切口,即做即走。

4、瞬间提拉,即刻见效。

昆明吴氏嘉美整形线雕隆鼻好吗?技术疗效理想

昆明吴氏嘉美整形始建于1984年,历经三十七年的开拓创新,现已发展成为云南省内备受消费者关注的整形美容机构,而且国内医疗美容行业连锁品牌,在鼻部微整方面有着自己的方式方法,技术疗效理想,赢得了很多求美者肯定!

荣誉:

昆明吴氏嘉美美容医院年门诊接诊万余人次。 吴氏有一支由吴自强董事长带领的临床医生科研队伍,撰写了《头颈部美容外科学》等医学专著,在国内主要刊物上发表论文近百篇,并获得“新法隆鼻”等多项国家专利。医院人才辈出,多名医生成为鼎足整形界的著名专家。由于他们具有良好的医德、高超的医疗水平,医院,深受求美者爱戴和信赖,被亲切地称为“吴氏鼻子”,相传至今。

昆明吴氏嘉美整形线雕隆鼻的操作过程:

进针点:进针点的选取很重要。不能沿着鼻小柱直来直去的进针,因为线在隆鼻项目中起的是支撑作用,如果其接触点很薄或者有孔,很容易冒线头出来。除了这个方向,都可以。

进针路线:进针路线有学问。一般来讲,平行于人中线进针,扎入3mm左右达到鼻尖最高点下方的3mm处到达转折点。捏住鼻子并拉高,在转折点把手柄竖过来,沿着鼻小柱方向下扎。

进针的深度:进针的深度有讲究。隆鼻线的长度是固定的,鼻子要隆多高要看线埋了多深。想要鼻子高,那么就要扎的浅一些;如果不需要太高,那么就要埋得深一些,甚至可以达到骨膜。

位置:扎到合适位置后就可以推线了。隆鼻的效果立竿见影。

昆明吴氏嘉美整形专家提醒:线雕隆鼻现在还是极受欢迎的,不开刀的前提下也可以达到鼻子挺拔的效果。提醒的是,在隆鼻的期间要做好护理,这样才能有助于以后的恢复。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医药卫生网

[责任编辑:王进、跨越文化]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