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成都西南脑科医院怎么样?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11-14 16:52:11

医院想要持续、健康发展,必须把患者放在第一位,为患者提供最高质量的就诊效率,让患者满意、舒心,成都西南脑科医院则注重患者,让每个患者在该科所接受的治疗和护理都满意,给每位患者一个舒适、周到、放心的住院环境。

开展义诊,宣传医疗特色

成都西南脑科医院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紧紧围绕医院的核心任务开展工作;坚持以服务群众为根本,以服务患者为落脚点;坚持社会效益为主的方针,充分利用网络资源、健康教育宣传、大型义诊活动等方式,通过全面、准确的报道,向广大人民群众、就医患者、全院职工进行全方位宣传。

医院在网上按时更新健康小知识和脑病科普,随时随地就能轻松了解简单的医学问题,医院还定期进行义诊、健康宣传等活动,为成都及周边的群众给予援助,让更多的人了解脑病问题,重视脑部疾病及身心健康,对于一些偏远地区,我院组织医疗志愿小分队专门上门进行健康咨询及提供生活必需品,此举获得社区、城镇的群众一致好评,同时也增进了医患之间的交流,展示了成都西南脑科医院的综合竞争力。

贴心服务,与患者近距离交流

门诊医生诊疗过程是一个典型的一对一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医患之间的沟通交流尤为重要,一个温柔细致的服务态度便能拉近医患的距离。以往的患者和医护人员之间存在着或多或少的信息不对称,医护人员不知道患者到底需要什么、患者不知道有哪些医护人员、诊疗水平如何、价格如何、质量如何,所以在门诊医生诊疗过程中引入换位思考、将心比心的思考模式,可以正确引导地患者,描述自己的病情,解决患者的疑虑。

在成都西南脑科医院,患者能够参与诊疗过程,将自已的经验与医生分享,然后医生通过闻和问,在心中逐步构建出一个完整的病历,从诊疗开始的阶段引入患者,贯穿于患者疾病的诊断、治疗、康复的全过程,让患者共同参与,真正实现需求导向,为患者提供个性化服务,提高患者的满意度。

亲切细心的服务态度可以让患者感到心情愉悦,同时也有助于医生快速准确地了解病情,成都西南脑科医院始终将患者的感受摆在第一位,坚持“常将人病当己病,常将他心比我心”的服务宗旨。

专业人才,提高医师团队竞争力

成都西南脑科医院为了让“患者和服务对象至上”的核心价值观更好地得到落实,我院逐步推广与价值观相一致的体制变革,包括医师、医疗、后勤等。

医院坚持“医师型、技术型、学术型”的办院路线,医院拥有专业人才二百余人,其中国家级高级人才三十多人,院内的各个科室的领头人均由知名医院的资深专家、医生担任;后勤方面注重成本节约,强调大型医疗设备的合理化配置、药械耗材集中化采购,拒绝多买乱买现象的发生;此外,还强调医院安全,派有专人定期检查或抽检相关科室的情况,保障医院的安全运行。

今天的成都西南脑科医院在“患者和服务对象至上”的核心价值观与“精湛演绎技术,关爱体现服务”理念的指导下,弘扬医院的品牌价值,继续发扬红十字精神与仁爱精神,在西南地区发挥着积极的影响。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