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怎么才能让妊娠纹消失 魅力辣妈嗨起来!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08-13 18:25:08

怎么才能让妊娠纹消失?妊娠纹是怀孕女性在生产后腹部出现的一种纹路,早期常常为暗红色或紫红色,稳定以后妊娠纹便呈现出一种白色或浅白色的皮肤损害,使孕妈妈原来非常漂亮的腹部呈现出一种松树皮状外观,非常影响腹部的美观。那么怎么才能让妊娠纹消失呢?

怎么才能让妊娠纹消失 魅力辣妈嗨起来

1、适量的运动

运动有很多的好处,不仅能强身健体减肥排毒,还能改善血液循环,帮助保持肌肤弹性。每周进行4或5次的运动,专注在以下范围:力量训练。塑造强健的肌肉有助于让皮肤紧实。尝试举重,与健身教练一起讨论找出最适合你的运动。有氧运动。游泳、跑步和骑自行车都能保持健康的血液循环,帮助皮肤恢复原形。

2、燕窝保养

妊娠纹是因为妈妈的皮肤因为肚子极速增大,没有给皮肤纤维适应的时间,导致纤维裂开,从而有那些粉色的或者紫色的细纹。所以妈妈的营养一定要跟上,多吃一些胶装以及蛋白质多的物品。

3妊娠纹霜

怎么才能让妊娠纹消失,妊娠纹是一个最好的办法。不管是孕妈还是宝妈都可以使用这个方法,不过难的是妊娠纹霜的选择,因为孕期产后是有区别的。

首先如果你是孕期准妈妈的话,那么你一定要选择孕期专用的安全的温和的妊娠纹霜,不能为了有效从而影响到胎宝宝。芙蓓泉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芙蓓泉由天然动植物精华精制而成,能快速被肌肤所吸收。紧致身体肌肤,增强肌肤弹性和韧性,从而有效预防肌肤由于孕期腹部、胸部、大腿等部位因膨胀而产生的松弛和伸展现象,其中的植物成分更能有效起到保湿、滋养、柔软和顺滑肌肤的作用。芙蓓泉取材天然,不含任何化学和激素成分,使用过程中不会影响人体的自然代谢,在停用后也不会让人体产生任何不适感。

怎么才能让妊娠纹消失 魅力辣妈嗨起来

(芙蓓泉真实客户使用评价)辽宁孙女士:我本以为自己不会长妊娠纹,没想到在七个月的时候还是长了。长了妊娠纹之后,看到有人说芙蓓泉可以修复孕期的纹路,然后用了有大概三个周期,用完之后,妊娠纹就消失了,这下在怀孕也不怕长妊娠纹了。

 如果你已经是一个宝妈了,因为胎儿已经离体,所以不用考虑涂抹妊娠纹霜会不会影响到胎儿的问题。所以小编推荐产后女性专用的妊娠纹霜——碧芙源。

碧芙源特杜松浆果萃取物等天然植物精华,加快皮肤细胞代谢和修复功能,可滋养并逐渐收紧皮肤,增强皮肤成纤维细胞活性和蛋白质代谢,促进皮肤胶原质合成和皮肤内粘多糖的分泌,有效抚平纹路。

(碧芙源真实客户使用评价)浙江姜女士:本来碧芙源是我一个朋友送的,说是可以去除产后妊娠纹,我刚开始都不信,但是还是抹了。朋友送了一个周期,抹完之后,妊娠纹真的淡化好多。然后我又买了两个周期,妊娠纹竟然都去掉了,我一共才抹了三个月不到呢,又回到了以前的光滑美腹!

妊娠纹早期大多是红色的,产后会变成银白色。孕妈最担心的还是怎么才能让妊娠纹消失?修复妊娠纹,使用以上方法,让你的孕期美丽又健康,魅力辣妈嗨起来!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豆类制品里的激素到底是什么?

大豆,富含优质植物蛋白,建议多吃大豆及其制品,有人疑问:多吃大豆及其制品会造成性早熟吗? [详细]
北京青年报 2020-12-2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