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学高为师 身正为范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党员名师义教”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8-28 10:58:08

齐鲁网(通讯员 陈辉)近日,为加强师德建设,弘扬优良师风,充分发挥党员、名师的先锋模范作用。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根据学生求知需求,结合各位教师专长,学校副校长孔校长携学科名师、骨干教师等一行5人,走进了杭州花园社区服务中心开展了“党员、名师义教进社区”活动。
此次活动走进社区服务中心,通过各位教师的面对面答疑解惑和工作人员热心的服务,激发起孩子们高涨的学习热情,使得整个活动过程有序、高效!
此次活动以辅导学生课外作业、解疑答惑为主要内容。在活动中,对学生暑假作业完成情况进行指导,也对下学期的预习情况也进行了检查!辅导教师针对学生学科知识问题以及写作业时所出现的的拖沓、粗心等问题,逐一答疑解惑,有效弥补了学生学习中的不足之处。
各位老师也都十分细心、耐心、亲切。当学生向他们提问时,他们会迅速地向同学们讲解题目。有时会主动地询问学生们有没有疑惑的题目,得到学生请教之后,耐心细致地讲解、释疑解惑。
义教进社区活动我校先后已开展多次,各大小社区都留下了我们党员名师的身影,起到了良好的效果,但这永远只是一个开始,还有更多的知识等着我们去撒播,还有更多的爱等着我们去传承,我们将继续弘扬志愿者精神,谱写更多的和谐篇章!!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助寒门学子 圆求学梦

[详细]
齐鲁网 2018-08-28

山东省妇幼保健院派专家赴东平县淹王沟村义诊

2018年8月7日,山东省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中心矮小门诊主任刘明花在副院长樊云井的带领下,赴东平县淹王沟村给患有矮小症的两姐妹进行义诊。[详细]
齐鲁网 2018-08-13
滕州市洪绪镇卫生院开展“全国疟疾日”宣传

滕州市洪绪镇卫生院开展“全国疟疾日”宣传

滕州市洪绪镇卫生院开展“全国疟疾日”宣传[详细]
齐鲁网 2018-05-10
滕州市姜屯中心卫生院开展健康教育大讲堂系列活动

滕州市姜屯中心卫生院开展健康教育大讲堂系列活动

滕州市姜屯中心卫生院开展健康教育大讲堂系列活动[详细]
齐鲁网 2018-05-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