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滕州市张汪中心卫生院召开依法执业保护患者隐私培训会议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9-19 18:45: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9日讯 为进一步增强医务人员的法律意识,规范医疗行为,更好地维护医患双方的合法权益,9月19日,滕州市张汪中心卫生院在门诊三楼会议室召开依法执业保护患者隐私培训会议,全体医务人员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滕州市张汪中心卫生院医务科科长彭建就隐私权的定义、患者隐私保护范围、保护患者个人隐私和个人信息、禁止不必要的检查及保护患者隐私权的相关制度和具体措施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要求大家,要进一步规范诊疗行为,提高医疗风险防范意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构建和谐医患关系,积极为患者营造安全、舒适、温馨的就医环境。

通过此次培训,广大医务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将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加强医患沟通,树立高尚的职业操守,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努力提高医疗质量和服务态度,共同构建和谐医患关系。

通讯员 裴明瑞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