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呵护了不起的”她“——山东省妇幼保健院妇女节系列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3-14 10:50:03

国际妇女节是妇女创造历史的见证,妇女为争取与男性平等所走的斗争道路十分漫长。古希腊的莉西斯特拉塔领导了妇女斗争来阻止战争;法国革命时期,巴黎妇女高呼“自由,平等,友爱”,走上凡尔赛的街头争取选举权。妇女节是为庆祝妇女在经济、政治和社会等领域做出的重要贡献和取得的巨大成就而设立的节日。

呵护了不起的”她“——山东省妇幼保健院妇女节系列活动357

山东省妇幼保健院为爱护航,为广大女性的身心健康和美丽护航,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系列活动一

3.7号上午,山东省妇幼保健院“三八妇女节”关爱女性公益讲座及义诊活动走进中建建筑设计有限公司,集合省妇幼各科室专家的志愿团队义务为公司女职工们提供多种诊疗服务。

妇科王继东主任、中医内科徐灿坤主任、乳腺甲状腺外科邵禹铭医生分别针对女性宫颈、内分泌、乳腺等不同领域为大家进行公益科  

整个讲座内容丰富,通俗易懂,现场气氛热烈,对女性加强自我保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进一步认识。

呵护了不起的”她“——山东省妇幼保健院妇女节系列活动483

科普结束后,健康教育科、中医内科、妇科、乳腺甲状腺外科、盆底保健、整形美容中心等专家为大家答疑解惑,为大家解体检报告,活动得到中建职工的高度认可。 

系列活动二

3.7号下午,在健康教育科的统筹下,健康教育科及盆底诊治与产后康复科的专家来到济南市景山小学,为学校的女职工带来福利,盆底诊治与产后康复科许建红医生图文并茂的为大家介绍了女性盆底功能疾病的病因、治疗及居家康复等内容,为大家带来健康生活新

呵护了不起的”她“——山东省妇幼保健院妇女节系列活动609

系列活动三

3.7号下午,在工会及健康教育科的组织下开展“关爱女职工健康 携手美丽生活”系列公益讲座,中医科张秀荣主任和妇科穆玉兰主任为线下职工和线上直播间的1000余名女性朋友及家属带来《科学养生,健康你我》和《内分泌与女性保健》科普讲座,生动形象的科普为大家送健康到身边。

呵护了不起的”她“——山东省妇幼保健院妇女节系列活动751

系列活动四

3.7号晚上,健康教育科线上带着小姐妹们来到了医疗美容与整形外科,两个小时的直播中,医疗美容与整形外科的专家们为大家带来了专业的医美知识,并抽取了11位幸运女神免单体验单项光电项目1次!还有充值半价活动,让大家安全变美!当天活动线上有两千余名小仙女参与,并在活动后进入医美专业群,享受医疗美容与整形外科团队更加专业贴心的服务。

呵护了不起的”她“——山东省妇幼保健院妇女节系列活动925

系列活动五

3.8号上午由全国妇幼心身健康管理学术支持团队、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妇女保健专科能力建设专业委员会、中华预防医学会生殖健康分会心身健康学组,组织的主题为“关注女性健康,共享美好未来”的“三八”国际妇女节特别活动全国联播中,医院领导高度重视,党委副书记于建春统筹策划,健康教育科、工会、妇女保健部、心理咨询门诊等积极协调参与。党委副书记于建春和财务总监孙红梅参与直播并发表讲话,孕妈妈虎头鞋、虎头帽制作,女性义诊、科普讲座等得到患者的认可。

呵护了不起的”她“——山东省妇幼保健院妇女节系列活动1153

插花手工沙龙及传统文化八段锦心理减压沙龙等,为职工带来优雅美丽及健康。

系列活动六

3.8号下午,在健康教育科的统筹协调下,山东省妇幼保健院专家团队到浪潮开展女性健康知识科普讲座及义诊活动,为广大女员工提供健康医疗服务,为大家的健康护航。

呵护了不起的”她“——山东省妇幼保健院妇女节系列活动1191

山东省妇幼保健院妇科主任郎芳芳为大家讲授《女性保健知识科普-关爱女性健康》。通过理论与实例相结合,生动形象的为大家科普了宫颈癌防治等知识。

科普讲座结束后,健康教育科、妇科、产科、儿童保健科、乳腺甲状腺外科、中医内科、盆底诊疗与产后康复科,眼科等科室专家为大家进行义诊,帮助解读员工年度体检报告,解答各种健康问题。

呵护了不起的”她“——山东省妇幼保健院妇女节系列活动1442

山东省妇幼保健院,为”爱“护航,呵护了不起的”她“!

[责任编辑:杨凡、王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